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手糊|喷射 » 正文

富晨产品在氨法脱硫中又一重大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8  浏览次数:64
核心提示:2010年底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与江苏新世纪江南环保有限公司签订了为其承接的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项目4470t/h锅炉
 2010年底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与江苏新世纪江南环保有限公司签订了为其承接的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项目4×470t/h锅炉烟气氨法脱硫项目提供内衬防腐材料的合同。这是国内目前采用氨法脱硫的最大机组。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项目在内蒙古赤峰克什克腾旗。这是我国第一个经国家核准并开工建设的大型煤制气示范工程,2012年建成后每年可向北京提供40亿立方米天然气,成为北京第二大气源,对有效改善北京大气环境、保障首都能源供应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江南环保作为氨法脱硫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在氨法脱硫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上海富晨通过与江南环保的强强联手,必将在此行业取得更大的突破。

后记:在此项目成功合作后,双方又在贵州开阳化工厂、兖矿鲁南化肥厂等项目中展开合作。

 

富晨公司获得ISO9001:2008版证书

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我司对公司的生产和服务等一系列流程按ISO9001:2008标准进行了全面审查,在欧洲奥世国际认证公司的评审下,顺利获得ISO9001:2008证书(证书号:20.3.0 EAC:12)。

 

简讯:

     2011年7月20下午我司技术专家在内蒙古包头市为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包头钢铁设计院)土建设计人员做了 “防腐蚀设计施工规范与树脂类材料在工程应用中的问题分析”讲座.并对现行的防腐蚀设计和施工规范存在的不足,一起进行了讨论.

 

     2011年7月21-22日国标”烟囱设计规范”修编组在内蒙古包头市召开了 第3次工作会议,讨论各章节修编的主要技术内容,会议重点讨论了由我司负责编写的玻璃钢烟囱” 新增章节,并对其他形式烟囱的防腐蚀内容进行了调整和补充.即将形成征求意见稿.

 

2011年7月25日在河北石家庄,召开了国标”建筑防腐蚀施工规范”修编第1次会议,会议讨论决定:我司作为修编组第一副组长单位参与规范的技术内容把关和协调工作.按照进度安排,今年底前形成征求意见稿.

 

2011年7月27日在河北省举办的玻璃钢防腐蚀工职业培训班上, 受河北省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之邀,我司技术专家做了”玻璃钢衬里”的培训讲座.讲座结合防腐蚀设计,施工和验收规范要求和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受到学员欢迎.

 

FRP电除雾器在生物制品行业的应用

   近期由湖北徐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型FRP电除雾器在呼和浩特成功交付。阜丰集团有限公司(0546.HK) 是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国际化生物制品公司。主要致力于生物发酵产品的生产、经营和研发,是全球第一大味精和谷氨酸生产商、全球第三大黄原胶生产商。在该项目中,采用了富晨公司的化学阻燃乙烯基树脂,该树脂具有良好的防腐蚀同时,又具有良好的阻燃特性。这次的成功应用是电FRP电除雾器的行业应用拓展,以往整体FRP电除雾器在冶炼等行业中应用较广,同时也扩大了我司产品的应用范围,我司的乙烯基酯树脂将在生物制品行业必将得到更多的应用。

 

乙烯基酯树脂854在化纤行业的应用

     粘胶行业的建筑防腐传统都是采用环氧树脂贴衬玻璃钢、砌筑花岗岩,山东雅美科技有限公司十八万吨/粘胶建筑防腐蚀工程(二期)防腐面积达18万㎡以上,因一期的工程使用环氧树脂部分情况不理想的情况下,通过和我们公司的技术充分沟通,最终确定选用乙烯基酯树脂,其中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的牌号是854。854树脂具有耐腐蚀范围广、收缩率低的特性,在玻璃钢衬里、树脂混凝土、块材砌筑方面广泛使用。

  

VEGF材料在氯碱行业的又一应用案例

 近日,济宁金威煤电有限公司30万吨离子膜烧碱及30万吨PVC树脂技术改造项目现场碳钢、砼设备玻璃鳞片防腐工程已交付使用,其中的防腐材料采用的是VEGF玻璃鳞片胶泥。VEGF玻璃鳞片胶泥为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的专利和拳头产品,具有粘接力高、抗渗透强、抗腐蚀性好等优点,在电力、冶金、氯碱等行业都拥有众多成功业绩。

 

我司树脂防腐性能在不锈钢车间防腐项目中被普遍认可和采用。

2009年7月4日,备受瞩目的本钢丹东不锈钢冷轧项目奠基仪式在丹东产业园区举行。项目一期工程设计年产10万吨高强度、高硬度、高耐腐的高等级不锈钢冷轧产品,全面采用无环境污染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预计2011年投入生产。该项目的酸洗池,车间地坪均采用我公司耐腐蚀乙烯基树脂制作砂浆胶泥砌筑花岗岩防腐。在施工过程中我司树脂的操作工艺性和我们的技术服务得到了施工企业和业主方的高度评价。该工程项目各个防腐标段的陆续竣工,标志着我司的防腐树脂在不锈钢行业又积累了一重大业绩。

 

884乙烯基树脂在多晶硅行业的防腐应用

   今年四月海瑞光伏安徽多晶硅项目污废水的防腐内衬工程采用我司的884乙烯基树脂,此项目由太仓威特公司施工,现交付使用两个月来,防腐蚀使用效果良好,随着此项目的应用,我司的乙烯基树脂在多晶硅新能源行业将得到更广的应用。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