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手糊|喷射 » 正文

854及VEGF材料在钢铁污水池的防腐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8  浏览次数:31
核心提示:西宁特钢的污废水池防腐内衬已交付使用半年,其中采用我司乙烯基树脂854复合VEGF鳞片胶泥材料做为防腐内衬。最近我司相关人员回
   西宁特钢的污废水池防腐内衬已交付使用半年,其中采用我司乙烯基树脂854复合VEGF鳞片胶泥材料做为防腐内衬。最近我司相关人员回访防腐内衬施工单位青海宁蒲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反应使用状况良好。

 

简讯:

   2011年8月26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分别发布第1142和1143号公告: 批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规范》为国家标准,编号为GB50726-2011,自2012年6月1日起实施;  批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为国家标准,编号为GB50727-2011,自2012年6月1日起实施。

   我司参加了上述2项标准的编制工作.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化工过程专业委员会和全国非金属化工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1年度工作会议于9月17-18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我司应邀做了”高耐蚀,耐温,耐磨,高韧性重防腐蚀涂料-Chemline784的技术报告.

 

短讯1:   

    由全国化工施工标准化管理中心站举办的新编 ”国家标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规范》GB 50726-2011,《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727-2011宣贯培训班(第一期)”于2011年11月26-27日在山东济南开班.

    来自全国化工,石油,石化等企业的防腐蚀设备和施工技术管理人员共38人参加培训班.

作为这二本规范的主要编制者, 上海富晨的专家在培训班上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规范的编制背景, 使用和执行规范技术内容的尺度和难点,介绍了最新的检测仪器和施工设备在国内防腐蚀衬里工程中的应用,剖析了典型防腐蚀衬里工程案例,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疑难问题.

第二期的宣贯培训班将于2012年2月中旬在石家庄举办.

 

短讯2:

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2009年第一批工业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工信厅科[2009]104号)的安排,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等主编的《化工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行业标准已完成送审稿, 标准审查会议于2011年11月29-30日在北京召开.

该标准是在原化工行业标准《工业设备、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HGJ229—91基础上修订而成。

上海富晨的专家应邀参加了审查会议,对该规范的技术内容提出意见和修改建议.

 

882-35乙烯基树脂成功应用于芳纶纤维加强芯(KFRP)

上海富晨做为专业高性能乙烯基树脂生产厂家,针对拉挤行业开发出众多性能优异的树脂,随着近期芳纶纤维加强芯(KFRP)的需求量迅速扩大,我司应行业重点客户合作伙伴的要求,最近开发出针对芳纶纤维加强芯(KFRP)拉挤的高专用高性能树脂882-35,并成功用于批量生产。其性能水平已超过国内同类产品,达到进口产品水平。

普通的光缆加强芯采用玻璃纤维做增强材料、采用高性能乙烯基酯树脂做胶料,随着行业的竞争和对成本压低的不断追求,其对乙烯基酯树脂的品质要求也一再降低。芳纶纤维加强芯的出现冲击了普通的玻璃纤维加强芯的需求市场,对乙烯基酯树脂也很高的要求,由上海富晨生产的882-35是相比普通的乙烯基酯树脂,具有更高的耐热性、更好的韧性。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