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保温材料 »

外墙保温验收规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阳银通YT无机活性墙体隔热保温材料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南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09 09:50
浏览次数: 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建筑节能保温验收规范一般性规定

1.墙体节能工程质量验收

(1)适用于采用板材、浆料、块材等墙体保温材料或构件的建筑墙体节能工程质量验收。

(2)墙体节能工程应在主体结构及基层质量验收合格后施工,与主体结构同时施工的墙体节能工程.应与主体结构一同验收。

(3)对既有建筑进行节能改造施工前,应对基层进行处理,使其达到设计和施工工艺的要求。

(4)当墙体节能工程采用外保温成套技术或产品时,其型式检验报告中应包括耐候性检验。

2.材料的复验

墙体节能工程采用的保温材料和粘结材料,进场时应对其下列性能进行复验:

(1)保温板材的导热系数、材料密度、压缩强度、阻燃性;

(2)保温浆料的导热系数、压缩强度、软化系数和凝结时间;

(3)粘结材料的粘结强度;

(4)增强网的力学性能、抗腐蚀性能;

(5)其他保温材料的热工性能;

(6)必要时,可增加其他复验项目或在合同中约定复验项目。

3.墙体节能隐蔽工程验收

墙体节能工程应对下列部位或内容进行隐蔽工程验收,并应有详细的文字和图片资料:

(1)保温层附着的基层及其表面处理;

(2)保温板粘结或固定;

(3)锚固件;

(4)增强网铺设;

(5)墙体热桥部位处理;

(6)预置保温板或预剞保温墙板的板缝及构造节点;

(7)现场喷涂或浇注有机类保温材料的界面。

(8)墙体节能工程的隐蔽工程应随施工进度及时进行验收。

4.墙体节能工程验收的检验批划分

当需要划分检验批时,可按照相同材料、工艺和施工做法的墙面每500~1000㎡面积划分为一个检验批,不足500㎡也为一个检验批。

检验批的划分也可根据与施工流程相一致且方便施工与验收的原则,由施工单位与监理(建设)单位共同商定。

银通YT无机活性墙体隔热保温材料属新型无网保温系统,不需要网格布、铆钉,也不需要抗裂砂浆、抹面砂浆,产品直接加水搅拌均匀后批抹上墙即可,保温层外面直接贴面砖或做涂料。

 

南阳银通(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YT无机活性墙体保温隔热系统”,是绿色环保,透气舒适,安全适用,使用寿命长,节能效果好,适合中国国情并适宜广泛推广应用的绿色建筑节能技术。

南阳银通YT无机墙体保温隔热材料是以天然优质耐高温轻质材料为骨料,天然植物蛋白纤维,优化组合多种无机改性材料和固化材料,经过工厂化生产配制,真正给客户提供一个单组分的、完整的产品并具有保温、隔热、防火、抗水、轻质、隔音、抗开裂、抗空鼓、抗脱落、使用寿命同墙体等各种性能融为一体的A级不燃绿色环保墙体保温隔热节能材料,冬季可提高室内温度6-10℃,夏季可降低室内温度6-8℃。满足国家50%-65% 的节能要求。

银通A级不燃YT无机活性墙体隔热保温绿色节能系统属无网隔热保温系统,银通YT A级不燃绿色节能产品直接用于各类基层墙体,不需加设网格布及锚栓(不会产生热桥)、不需做抗裂砂浆等材料和工序,并在保温层上直接做涂料饰面和面砖饰面,达到粘结牢固、不开裂、不渗水、使用寿命与墙体一致的起保温隔热节能和装饰作用的构造系统。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