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保温材料 »

外墙保温材料/保温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南阳银通YT无机活性墙体隔热保温材料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南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14 16:12
浏览次数: 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1世纪,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需要,为完成“十一五”规划和2015年远景规划,在建筑上采用保温材料进行保温,是最有效的节能,其效果也是最为显著的。绿色、低碳、节能建筑,一直是房地产行业倡导的方向,在我国低碳建筑的大背景下,与建筑低碳关系最为密切的墙体节能便首当其冲。

  银通(YTA级不燃墙体隔热保温材料是以天然优质耐高温轻质材料为骨料,天然蛋白纤维,优化组合多种无极改性材料和固化材料,依据保温隔热材料柔性渐变及材料相融性原理,同时采用国际先进的无机粘结和抗裂技术全部经过工厂化生产配制,真正给客户提供一个单组份成品,在目前我国国内市场优质外墙保温材料稀缺的背景下,为中国的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事业提供一些解决方案。它具有保温、隔热、防火、抗水、轻质、隔音、抗开裂、抗空鼓、抗脱落、使用寿命同墙体等各种性能融为一体的A级不燃绿色环保墙体保温隔热节能材料,冬季可提高室内温度6-10℃,夏季可降低室内温度6-8℃。满足国家50%-65% 的节能要求。也在各类工程项目中得以广泛应用。 

  银通(YTA级不燃墙体隔热保温材料的施工工艺,能够很好地解决目前国内常见的粘接保温板材(聚苯板、挤塑板、岩棉板等)施工法容易出现移位、空鼓、脱落、防火性能差和无机砂浆保温层存在空鼓、脱落及绝热性能不佳的弊端。其无网施工方法在外墙保温施工中,更能体现省工省时的优越性。

银通(YTA级不燃墙体隔热保温材料与其他外墙保温材料相比,其技术合理,有其明显的优越性,是一种轻质、高效、防火等级高、收缩率小、健康环保的保温材料。具有优异的保温性、防火性、改善居住环境、减轻墙体质量、保护主体结构、延长建筑物寿命、施工快捷灵活可靠、便于房屋节能改造、应用范围广等特点。银通(YTA级不燃墙体隔热保温材料的引进和应用,符合国家节能环保以及消防安全的政策,符合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发展方向,更是目前急需大力推广的一种新型的保温领域中的材料和技术。

http://www.nyyintong.com

http://www.yintongsz.com

http://www.nyyinda.com

http://www.yintongchina.cn

联系方式:0377-62206688    13782195388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