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召开2014有色金属技术与设备发展论坛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8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浏览次数:35
核心提示:“2014有色金属技术与设备发展论坛”定于2014年9月下旬召开,请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和相关企业的领导、管理人员和及技人员积极参加。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随着我国有色金属工业科技水平的进步与发展,有色金属产业技术装备水平明显提高,许多企业装备的工艺水平已接近和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为了进一步提高有色金属行业的技术装备水平,推动我国有色金属工业健康快速发展和转型升级,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决定联合举办“2014有色金属技术与设备发展论坛”,交流有色金属行业近年来科技创新的新理论、新成果、新工艺;展示和推广应用近年来有色金属行业技术装备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新产品;促进设备制造企业及相关服务企业与生产企业的对接交流,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2014有色金属技术与设备发展论坛”定于2014年9月下旬召开,请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和相关企业的领导、管理人员和及技人员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组织机
(一)主办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二)协办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学会
(三)承办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冶金设备学术委员会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采矿学术委员会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选矿学术委员会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术委员会
        北方中冶(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四)支持单位:长沙矿山研究院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
        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沈阳铝镁设计研究院
        洛阳有色金属加工设计研究院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
        中国矿业联合会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铜业集团公司
二、论坛时间与地点
  论坛时间:初定为2014年9月中旬
  论坛地点:长沙(暂定)
三、论坛主题
  提高有色金属工业装备水平、促进有色金属行业转型升级
四、论坛内容
  论坛将邀请行业协会、学会专家学者及相关国际机构代表作有色金属工业发展状况及生产形势的报告;邀请有关院士、设计大师、专家学者作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冶炼、加工等方面的专题报告;邀请设备生产厂家和企业进行新产品、新设备研发和推广应用的报告,同时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
五、论坛成果
  1.发布会议论文集,收录全部会议讲话、报告、论文(含电子版);
  2.组委会及秘书处继续促进商务交流成果落实;
  3.综合会议发表的讲话、报告、论文及交流讨论意见,向有关领导及部门提出决策建议。
六、参加论坛人员
  有色金属工业大、中、小型企业,大专院校,科研、设计单位领导、科研人员及装备负责人;为有色金属工业企业提供设备、零部件、材料、服务等的中外企业管理和技术人员;金融、信息、市场分析等行业有关单位技术人员;政府官员、新闻媒体(共计约300-400人)。
  欢迎各相关政府机构、与有色金属行业相关的生产企业、科研院所、设计单位、金融机构及有色金属装备制造企业、新闻媒体积极参与。
七、关于论坛说明与其它
  1.此次论坛由北方中冶(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筹办及会务服务。
  2.会议收取会务费:会员单位1200元/人,其他2200元/人。(包括参会费、资料费、专家演讲资料及考察费用)。
  3.会场设置多媒体设备,请做学术交流的领导和代表准备好PPT讲稿,提前十天(9月初)交给会务组,以便会议交流。
  4.食宿安排:会议统一安排食宿,住宿费用自理。
八、会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 谦 鲍爱华 敖 宁 樊建中 魏国生
  电 话:010-57273436、88796961、63936608
  手 机:13683350263 13901044943
  传 真:010-88796074
  邮 箱:bf_mcc@163.com

 

   论坛主要内容.doc
   “2014有色金属技术与设备发展论坛”回执表.doc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2014年4月14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