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新卓郎集团将亮相2014国际纺机展暨ITMA亚洲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5  来源:中国纺织网  浏览次数:10

  2014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ITMA Asia+CITME2014)即将于上海举行,而新卓郎集团也将迎来它的首个“生日”。这是集团首次将卓郎所有事业部集中在同一展台参展。展台位于W2号馆F01展台,面积近800平米。此次将展出卓郎旗下所有事业部的最新产品,包括青泽的新型环锭纺细纱机、新一代赐来福BD转杯纺纱机、赐来福络筒机新亮点、卓郎刺绣机以及金坛前纺的新设备。和以往一样,卓郎专件将展出数项创新产品。作为卓郎创新和持续发展理念的一部分,卓郎创造了一个新概念:E3 -高附加值三合一,也将于上海展上首次亮相。

  新卓郎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纺织机械和专件生产商之一,年销售额达10亿瑞士法朗,拥有员工3800名。集团在全球主要纺织市场区域均设有分支机构,德国9个、瑞士2个、亚洲6个。从欧瑞康集团剥离出来之后,集团已在过去的9个月中进行了重组,形成了目前的新卓郎集团,实行分权管理。集团总部人数不多,而事业部非常强大,这使得重要的决策可以更贴近客户的需求,并被快速实施。同时,为了增加客户的满意度,卓郎开发了一套综合方案,并已初见成效。在ITMA Asia+CITME2014上,卓郎将通过展出的新机型、新亮点和新专件等,清晰地表达我们的意愿:客户是卓郎最关注的焦点。

  集团始终要求产品的卓越品质,由此诞生了突破性的生产力、产品寿命和服务革新。卓郎集团在所有领域都追求领先,持续关注客户需求。作为卓郎创新和持续发展理念的一部分,卓郎集团创造了代表节能、经济和人体工程学的新概念E3,将在ITMA Asia+CITME2014上盛大亮相。

  E3–高附加值三合一

  ENERGY节能:能源成本已经成为当今制造业最重要的成本之一。因此,客户最需要的产品应具有最优化的节能性。

  ECONOMICS 经济:劳动力成本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增长。卓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产量的机器,同时具有众多吸引人的自动化可选件,令客户利益最大化。

  ERGONOMICS人体工程学:如何优化机器的操作条件?如何优化设置和调试的时间?什么是理想的工作流程?卓郎的产品将为您提供所有的理想解决方案。

  赐来福—市场和创新领导者

  赐来福转杯纺纱机–经典之作

  赐来福将在ITMA Asia+CITME2014上展现其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转杯纺纱机Autocoro和BD是其经典之作。公司的旗舰产品Autocoro 8展示了它的赢利性—可以增加更多的纺纱锭位。这意味着Autocoro 8不仅能通过提高纺杯转速来提高产能,配置了新的解决方案后增加锭位,生产效率还能进一步提高。新一代BD机型提高了其经济效益,而且通过采用新型接头技术,保证半自动机型上的卷装达到最优化。

  赐来福络筒机–更具个性化的自动化加工

  在自动化方面的投资是近期自动络筒领域热议的话题。因此,赐来福在ITMA Asia+CITME2014上将首次展示Autoconer X5 V型车配备智能的物流技术FlowShare FX。

  FlowShare FX是久经应用的FX系列技术,其中包括Speedster FX、Preci FX、Autotense FX、Ecopack FX、Propack FX和Variopack FX的进一步拓展,确保生产出高质量的筒子,这些顶尖技术都将展出。赐来福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Autoconer模块化的设计理念以及个性化配置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赐来福环锭纺细纱机–创新技术

  新一代ZinserImpact 72机型将会在ITMA Asia+CITME2014上首次向客户展出。此次重点展出Autoconer X5与新型ZinserImpact 72紧密纺细纱机组成的细络联系统。该新型细纱机还配置了世界上最智能自清洁技术Impact FX。

  青泽产品系列中的短纤环锭纺细纱机在新一代机型ZinserRing 72和ZinserImpact 72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凭借其成熟的顶尖技术,该机型可做到产能最大化、纱线质量最优化、自动化选配方案广泛化和利润最大化。

  赐来福客户支持–可靠地通向未来创新之路

  从赐来福购买纺织机械的公司,保证了自己拥有通向未来经济化革新的理想途径。德国的纺织机械生产商运用技术创新,便于客户翻新或改造现在设备。依靠其原装配件、现代化的改造包、技术包和服务包,赐来福将在整个产品的使用寿命周期中进行全面保障,确保即使是只拥有老机型的客户也能受益于现代的技术创新。凭借20多个服务中心和三个技术中心,赐来福向世界各地的客户全力提供动态的技术支持。

  阿尔玛福克曼-卓越的加捻能力

  阿尔玛和福克曼将在ITMA Asia+CITME2014上亮相E3高附加值三合一的新概念,并将展出短纤纱、地毯纱、轮胎帘子线、工业丝及玻璃纤维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E3代表卓郎产品的三个高附加值理念:节能、经济、人体工程学。节能对任何公司来说都是必须的。阿尔玛和福克曼的加捻及直捻设备即代表了低能耗和资源的有效利用。通过高速获得高产,降低投资和空调费用,保持运行和维护的低成本,这些都体现了阿尔玛和福克曼的高成本效益。

  设定行业标准-配备E3技术的短纤倍捻机CompactTwister

  CompactTwister是配备了E3技术的高性能短纤纱加捻设备,其节能性、经济性和人性化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由于eco传动理念、eco节能锭子技术和可调锭子组合,使节能的幅度高达40%。另外,CompactTwister的输出速度提高至120米/分,其生产率也相应提高了30%。因为能耗、占地空间和维护成本的降低,运行成本也随之减少。CompactTwister的人性化设计改进了卷取三角区,增加了中央调节功能和辅助装置,更容易操作,并降低了50%的噪音。该机型适用于所有的纱支,高品质的纱线及筒子为今天和未来均提供了高附加值。

  CableCorder CC4–E3技术使直捻节能

  依靠其领先的技术,CableCorder CC4直捻机在加工轮胎帘子线方面的节能率可高达50%。能耗是直捻工艺所有成本因素中最重要的一项,对轮胎帘子线生产商而言,它代表着成本降低的革命性进步。降低能耗的同时也减少了生产设施的热负荷,这样可进一步降低空调能耗。另外,降低断头率、提高产品质量和机器效率后成本效率将会提高50%。对操作工而言,采用了简单的搬运措施,降低了车间噪音、缩短了操作时间。

  刺绣—纺织创造未来

  卓郎刺绣将在ITMA Asia+CITME2014上展示新产品

  卓郎刺绣是全球刺绣生产系统的领导者。它融合了多代人丰富的经验与现代技术技能,必将裨益纺织生产的未来。我们的刺绣纺织品传承了历史的经验,是融合现代技术条件下技能、质量和可靠性的产物。

  Epoca 6 pro–成功的刺绣设备

  Epoca 6 pro在可调性和机器性能方面开创了一个新局面。在当今订单量越来越小、而要求和标准却越来越高的形势下,客户订制机器将打开一个新纪元。此外,新形势下的订单往往要求用工少、交货时间短,Epoca 6 pro就是为满足这个要求而诞生的。

  新型的传动、配置和纱线切断方式保证了生产效率的最大化和较高的可靠性。Epoca 6 pro的平均生产速度提高30%,但仍然保持绝对完美的可靠性和顶级质量。机器独一无二的调节选配系统完全设定了新的刺绣标准。创新型的快速切线系统保证了纱头可被快速抓取,降低纱线废品率,这意味着最复杂的图案、不同的纱线品种均可通过该套系统进行生产。

  SoutacheHead–新型卓郎绳绣系统

  SoutacheHead技术能确保您绣出任意一种花型,并且使该范围的刺绣过程更方便且灵活性更高。电机驱动完全保证了高达500 rpm的高速生产,且用户更容易定位,降低停机时间和装配时间。多功能绳绣轮的适用原料范围广:从最细的绳绣纱到宽编织带直至工业丝都可适用。

  EmStudio–刺绣软件–新iSed

  EmStudio将图纸设计、打孔、可视图案及优化生产、分析运行数据结合到同一个平台。有了新的iSed—智能化卓郎编辑器,优化生产和品质将变得简单而高效。从iSed已完全将开始到结束的每个操作步骤程序化,并且通过触屏操作为生产机器运行提供所有的现代化选项。iSed操作非常简单且运行高效,编辑效率显著提高。

  专件,只有更好!

  作为市场的领导者,卓郎专件是高质量、高可靠性专件的代名词。卓郎专件遍布全球的专家们为长丝工业或短纤纺纱厂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ITMA Asia+CITME2014上,卓郎专件在带来创新的同时,也将展示久经考验的产品。现场的工作人员将热忱期待您的到来。卓郎专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全面的配置,是您生产高质量纱线的最佳合作伙伴。

  环锭纺、长丝纺纱和加工、质量监控是此次展出的重点。展现在卓郎专件展台的知名产品包括:全球通用的Texparts®PK 2630 SE和Texparts®PK 2630 SHE摇架,适用于市场上所有细纱机。Accotex®皮圈和皮壳是牵伸系统中的重要辅助元件,其中Accotex®J-460皮壳可同时适用于短纤及化纤设备。

  Heberlein®TexJet-ATY空气变形喷嘴系列可突破性地延长清洁周期。在DTY的生产过程中,客户的第一选择是高速,而生产中的节能和质量控制也非常关键。相关的卓郎专件包括:Temco®PU盘、Temco®皮辊和Fibrevision®Unitens监测系统。

  卓郎专件Daytex专业预缩技术将在W5号馆D11展台展出。Daytex®预缩皮带可完全满足客户处理精细原料的需求,无缝设计,无尖硬的边缘,并可延长皮带的使用寿命。

  卓郎(金坛)-前纺专家

  卓郎前纺事业部卓郎(金坛)将在ITMA Asia+CITME2014上首次亮相其新设备JSC326梳棉机,该设备产量可提高50%以上。

  新型JSC326梳棉机的锡林加宽、抬高,分梳面积比传统的机组提高60%以上,在同等分梳条件下,梳棉机产量可以提高50%以上;新型(自适应调节)长短片段自调匀整,保证棉条定量的长久稳定,重量调节简单方便;活动盖板单独变频传动,速度设定方便,工艺适应性强;采用顺向给棉,分梳长度可以调整,适应不同纤维长度,并减少纤维损伤;另外,刺辊落杂区长度机外可调,便于设备的工艺调整;同步带铝合金活动盖板拆卸方便,配备高精度铝合金型材;图标式操作界面系统,令操作更方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