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2014国际模具展对接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1  来源:中国行业网  浏览次数:11



  模具对我们的生活至关重要,模具是工业产品零件成型的“母机专用装备”,是零件设计制造量产的关键技术节点。被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汽车、航空、医疗、生物等制造领域。昨天,2014模具与现代制造报告会暨中国国际模展信息发布会在上海宾馆举行,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兵书、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秦珂、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征伟、上海市模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德普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秦珂主持。

2014模具与现代制造报告会暨中国国际模展信息发布会现场

会议开始,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兵书就我国模具工业发展简况和模具行业转型的总体发展状况作报告。我们的生活改善,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这些都离不开用模具批量生产制造出来的产品。大到汽车、飞机、航天器,小到家电、建材、日用品,模具产业影响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以汽车行业为例,模具批量生产制件,实现了汽车进入千万家庭的梦想。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武兵书在会上发言

为对接同期举行的APS2014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推出的DMC2014汽车模具与汽车轻量化成形制造论坛将全面展示汽车模具技术创新在大型数控多工位自动化冲压模具、铝镁合金压铸模具,汽车内外饰件、车灯等高品质外观件等塑料模具方面的应用成果,这次的对接活动将由汽车模具企业为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及其装备供应商提供最新技术,具有广泛的交流空间。DMC2014与APS2014的展商与观众将共镶对接大会。

 

 
关键词: 模具 汽车零部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