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在京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9  来源: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浏览次数:21
核心提示:作为解放军总装备部批准的唯一一个国防电子类展会,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简称CIDEX)诞生于1998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CIDEX以其专业权威的高端视角和独具匠心的个性化服务铸就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由解放军总装备国际合作部、电子信息基础部,国防科技工业局军贸与外事司支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首次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防电子展”)于5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近400家参展商聚集一堂、共襄盛举,来自英国、美国、瑞士、奥地利、芬兰、德国、挪威、韩国、比利时、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香港及台湾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纷纷入驻,产品涉及电子、兵器、航空、航天等领域。

开幕当天上午,各界人士满怀两年的期待,来到国防电子展。观众登录处人头攒动,爆棚的人气让展会在第一天赢得满堂喝彩。来自解放军在京各单位专业人员以团组的形式莅临展会,全国各地的军工研究所工程师们纷至沓来,与展商进行面对面交流。据主办方统计,开幕首日的观众流量达到6118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作为国防电子展的重大观摩活动之一,各国驻华武官代表团是展会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8日下午,60个国家、近90名驻华大使、武官和参赞,在主办方陪同下,逐一参观了首次设立的应急信息技术与装备展区、知名企业汇聚的国际品牌区、各大军工集团、深圳军工及自主民族品牌展区。

 

“中国紧急救援促进发展论坛”,从最新政策对紧急救援产业的影响与分析、航空救援在紧急救援产业中的集群效应到物联网在紧急救援产业中的发展与应用等议题让成为国防电子展的另一道亮丽风景。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研发的博微承影·太赫兹人体安检仪在本届展会上举行了隆重盛大的新品发布仪式。该研发团队用两年的时间,利用被誉为“改变未来世界的十大技术”之一的太赫兹技术研发出了博微承影·太赫兹人体安检仪,用更安全、更可靠、更高效的安检技术,让安检变得更有尊严。

 

IPC手工焊接大赛再次与军工电子企业聚首本届国防电子展,多家企业的手工焊接能手开始了为期两天如火如荼的真较量。展会首次设立的媒体视频区让国防展的观众有了新的好去处,既能一饱眼福见识欧美国家的武器装备,又能与海外媒体建立初步联系,进而扩展海外市场。应急活动区的应急救援演练吸引了诸多观众驻足,如何在危难之中实现自救并营救他人,活动现场一一演示,并与观众互动。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当军工电子工程师们流连于各类高可靠性元器件、惊叹于测试测量新产品的卓越性能时,军事发烧友们则痴迷于天津三爻展位上的无人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带来的装甲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带来的雷达系统、九洲电器集团展出的通讯车等。细心的观众还会发现,本届展会的每一个展台上都贴有一个专属二维码。据悉,组委会通过为展商制作专属的手机移动网站,使每位展商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移动名片,观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及时了解展商及展品情况。本着求新求变、与时俱进的办展理念,组委会为展商举办移动互联网营销讲座,帮助展商在移动互联时代最大限度地实现营销目的。

本届展览会为期三天,更多专业团组、诸多企业的现场产品推介会、第六届国际测试与仪器应用论坛、IPC北京可靠性专题技术讲座等活动期待您的光临,请持续关注!

展会精彩集锦:

 

 
关键词: 国防电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