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AMTS - 中国汽车装备第一展 - Since 2004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次数:32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8-07-04 至 2018-07-07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浦东龙阳路2345号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恒进展览
展会说明
 

AMTS - 中国汽车装备第一展 - Since 2004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行业盛会,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自2004年创办以来,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汽车工程领域全方位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10多年来,展会的规模、展示范围以及专业观众快速增长,极大地推动了国际汽车制造装备技术交流及贸易的发展!


保存进您的日历

  •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W1,W2,W3,E1,E2,E3,E4,E5,E6,E7馆
  • 展会时间:2018年7月4-7日
  • 预计展商数量:800家
  • 预计观众人数:80,000名
 

2018亮点

 

AMTS 上海国际汽车装备展 配合市场需求及未来行业发展趋势,2018年全新起航,新增3个展馆,新辟EVTech Zone(Hall E6,E7)重点展示未来汽车开发工程创新技术及应用:涵盖材料及轻量化、自动驾驶及智能网联、TechShow Zone、整车开发、汽车试制与测试工程、三电工程及同步工程等新展区。

AMTS 2018将使用10个展馆,展示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一站式展示汽车车身冲压、连接及涂装,动力总成机加、装配及测试,整车材料与设计、开发与试制、总装及测试、质量控制及装配、核心部件加工、未来汽车开发等工程领域创新技术及应用。预计将汇聚有来自世界各地800家展商参展,吸引80,000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AMTS 2018 十八大主题展区/专区为您呈现汽车制造全方位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紧贴市场趋势,全面打造未来汽车工程创新技术及应用


DesignTech Zone - 未来汽车整车及部件设计-研发-试制领域唯一展示平台

未来已来!新型汽车制造企业的加入,使得汽车产业竞争日趋激烈。为了应对新的竞争和挑战,车企将大量推出新车型,铝碳新材料轻量化,及EV动力系统,给汽车设计与试制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遇。
“DesignTech Zone”是AMTS 2018特别规划的新展区,旨在为汽车设计及试制领域供应商、系统集成商、汽车开发工程技术人员提供高效、创新的一站式技术及商务平台。

材料及轻量化展区 - 高新材料在汽车工程领域的创新技术及应用
汽车轻量化所能带来的节能降耗效果已经日益深入人心,铝合金,碳纤维材料在汽车轻量化中的应用也日益广泛,针对新材料的加工工艺,AMTS 2018 特别规划的“AL Engineering Zone”“Carbon Fiber Engineering Zone”,集中展示铝材在汽车产业创新应用,以及铝材工程技术解决方案。专注以碳纤维为代表的复合材料在未来汽车产业链中的应用及工艺解决方案。

TechShow Zone - 未来汽车制造“最强大脑”
展区将采用统一的装修风格,作为AMTS 2018的展会亮点,将集中展示无人驾驶开发、AR/VR虚拟技术、3D打印技术、MES系统、人工智能、云工厂、无线互联技术 、工业4.0方案、人机工程、无线感应充电桩、装配辅助系统...... 一站了解汽车工程“黑科技” 应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洪华
邮编:100036
手机:
电话:
Email:
QQ: 7341660
 
[ 行业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行业展会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