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展会 » 国外展会 » 正文

2016年JEC亚洲复合材料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27  浏览次数:28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6-11-15 至 2016-11-17
展出城市 新加坡
展出地址 新加坡新达城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新加坡新达城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法国JEC复合材料集团
展会说明
 时  间:2016年11月15-17日
周  期:1年1届
地  点:新加坡
主办方:法国JEC复合材料集团
中国办事处:上海洲创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亮点
被视为亚太地区唯一一项可以召集全球复合材料行业价值链上所有重要参与者的盛会。
2000年,亚洲复合材料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25%,2008年,这一比例将上升至42%,预计2015年将达到50%。
新加坡以其在东南亚地区地理位置的便捷、政治的稳定以及经.的开放著称。
新加坡热衷于产业发展,并为航空航天、化工及金融等各行各业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质的服务和基础设施。此外,高校及私人研发中心为有意投资复合材料等希望型产业的国际潜在投资者创造了理想的环境。
新加坡的复合材料半成品和零部件的产量分别.31000吨和32000吨。大多数涉及原料的复合材料都从其他地区进口(如玻璃纤.、碳纤.、热固性树脂等)。国际知名的复合材料企业纷纷此投资建厂,如SGL、ATR、HEXCEL和ALTANA等。新加坡及其周边地区处在关键复合材料应用市场的核心部分。
 
展品范围
复合材料工业用原材料及生产设备:各种性能的树脂(不饱和树脂、环氧树脂、乙烯基树脂、酚酫树脂等),各种纤维(玻璃纤维碳纤维、芳纶纤维、天然纤维、玄武岩纤维等)原丝、粗纱、织物、毡片,各种纤维浸润剂,胶粘剂,表面处理剂,交联剂,脱模剂等各种添加剂,填料及各种色料、预混料、预浸料,以及上述原材料的制造技术、装备及深加工设备;
复合材料生产技术和设备:手糊、喷射、缠绕、模压、注射、拉挤、RTM、LFT等各类新型成型技术及设备;蜂窝、发泡、夹层技术及工艺装备,复合材料的机械加工及数控设备,成型模具设计加工技术等;
产品及应用实例:复合材料应用于防腐工程、建筑工程、汽车及其它车辆、船艇、航天、航空、国防、机械、电子、农林、渔业、运动器材、日常生活等领域的新产品、新设计及应用;
环保、节能、再生利用技术及装备;
复合材料质量与控制:产品质量检验技术及装备,生产自动化控制与软件,质量监控技术,无损检测技术及仪器等;金属基及陶瓷基复合材料制品与技术。                                
运用领域:航空;汽车;建筑&基础建设;航海;公共交通运输;管道&电力;运动&休闲;风力发电;兵器;化工、农业

上届回顾
2016年JEC亚洲复合材料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维舟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襄阳南路218号现代大厦10楼
邮编:200031
手机:
电话:
Email:
 
[ 行业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行业展会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