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展会 » 国内展会 » 正文

2015年复合材料(SMC/BMC GMT/LFTD)模压成型技术创新和市场开发应用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08  浏览次数:79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15-05-27 至 2015-05-29
展出城市 宁波市
展出地址 宁波市宁波开元大酒店
展馆名称 宁波开元大酒店
主办单位 北京博纳智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宁波恒力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frpapp.com
展会说明
      复合材料(SMC/BMC)模压工艺近年来得到较快的发展,在整个玻璃钢成型工艺中占有很大的比例,该工艺制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建材、电力电气、汽车配件、轨道交通等各个领域;随着全球能源紧缺和新能源开发,车辆的轻量化牵动了另一种新材料,用GMT/LFTD工艺制作的纤维增强热塑性复合材料(FRTP)车用零部件得到了广泛的开发和大量应用;在全国涌现了众多模压制品企业及材料、模具、助剂配套企业,形成了庞大的产业群。
       我们经过对山东,江苏,浙江,河北等地企业进行了市场调查,应企业的要求定于5月27日-29日在浙江宁波召开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将围绕复合材料模压成型工艺生产、设备、模具、材料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围绕复合材料在汽车、电气、卫浴等领域的开发应用,就绝缘、阻燃、A级表面、低收缩等模压制品热点话题展开讲座和互动交流;届时宁波恒力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东道主承办单位,面向到会代表开放参观展示最新设备成果;美国OCV中国公司作为协办单位,给大家带来精彩的生产技术和新产品报告,同时DSM公司也给大家带来精彩演讲。
  欢迎玻璃钢复合材料行业制品生产企业,模具、设备、原辅材料生产经销企业、玻璃钢制品应用领域企业代表参与本次会议,共同交流洽谈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霍德文
地址:宁波市百丈东路宁波开元大酒店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84882855
 
[ 行业展会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最新行业展会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