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学术论文 » 正文

玻璃纤维布增强聚四氟乙烯复合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0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43
 
       制备了玻璃纤维布增强聚四氟乙烯复合材料;分析了偶联剂对复合材料性能的影响:讨论了树脂含量对材料介电性能和拉伸强度的影响:探讨了烧结工艺对复合材料拉伸强度影响:对复合材料介电性能理论值与试验值进行了对比分析。

       信息电子产品逐渐向着高频化、高速化方向发展,传统的基板材料将被高速化、高可靠性基板材料代替。聚四氟乙烯f PT FE)具有优良的电气性能,耐化学腐蚀,耐热,使用温度范围广,吸水性低,高频率范围内介电常数、介质损耗因子变化少,非常适用于作为高速数字化和高频的基板材料。但PT FE有相对高的热膨胀系数,质地柔软,机械性能差。经填充增强改性后,性能明显改善。近些年来对玻璃纤维布增强PTFE复合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报道很少。

       本研究通过对玻璃纤维布增强PTFE复合材料制备过程中若干影响因素的试验研究和分析,使我们对这种复合材料有了较深入的认识。

资料下载:  玻璃纤维布增强聚四氟乙烯复合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pdf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