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拉挤型材与普通型材的对比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8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55

拉挤成型玻璃钢制品的特点

(1)强度高拉挤型材的拉伸强度为150~300MPa,弯曲强度达200~300MPa,经1000h人工加速老化后的弯曲强度保留率可达78%。

(2)变形率低 玻璃钢拉挤型材经1000h人工加速老化后长度变化为 0.03%,宽度变化率为-0.07%。因此用该拉挤型材制做制品的几何形状及尺寸可保持长期稳定。

(3)热变形温度高 拉挤型材的热变形温度为186℃,高温下不软化,-60℃不变脆,保证了各种环境温度下的正常使用。

(4)吸水率低 普通玻璃钢制品的吸水率小于0.5%,而拉挤型材的吸水率仅为0.257%,适合潮湿环境下使用。

(5)保温隔热系数低 拉挤型材的传热系数与硬质PVC接近,用其制成的单框双玻保温窗的保温隔热系数仅为2.69W/(m2.K),而用钢、铝材制做的同型窗的保温隔热系数高达4.0W/(m2.K),表明玻璃钢门窗的节能性是很明显的。

(6)耐腐蚀性强 拉挤型材经3%HCI水溶液浸泡24h,其硬度保留率为95%;经3%NaCl水溶液浸泡24h,其硬度保留率为89%。因此用玻璃钢拉挤型材制做的门窗不仅适用于一般民宅、宾馆、饭店,而且更适用于沿海地区和腐蚀性作业环境的工业厂房使用。

(7)适应环境要求 加工拉挤型材采用的生产工艺具有低噪声、高效率、耗电低、污染性小等特点,符合国家有关环境要求。

转载请注明:河北红川玻璃钢有限公司、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横流式冷却塔、方形无填料喷雾、混凝土钢结构冷却塔、冷却塔、圆形冷却塔、方形冷却塔、横流冷却塔、逆流冷却塔

 
关键词: 拉挤型材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