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玻璃纤维钢塑格栅应用指南铺设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9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22

 玻璃纤维钢塑格栅应用指南铺设方法

  1、在与未增强的沥青层厚度相同的情况下,使用该材料增强的公路的疲劳寿命的延长系数是4~7年。

  2、在整个沥青混凝土公路是建在相当薄弱的下层基础上时,用一层钢塑格栅能节约50~100mm厚的高质量沥青混凝土。

  3、能有效地控制、延缓及阻止由低温引起的开裂及由基础层裂缝引起的反射裂缝的发生。有效地用玻璃纤维钢塑格栅增强材料增强沥青混凝土的最小厚度是 40mm。钢塑格栅应放在该层沥青混凝土的底部。

  4、使用玻璃纤维钢塑格栅的沥青路面可减少车辙50%以上。

  5、在维修系统中在原有严重开裂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加铺沥青混凝土层;在刚性混凝土路面加铺沥青混凝土层;在半刚性基础层上面加铺沥青混凝土层。以上三 种路面加铺层采用玻璃纤维钢塑格栅增强沥青混凝土,可有效地阻止及延缓反射裂缝的产生,快速地吸收和扩散由重力所引起的应力、降低工程造价,延长使用寿 命,降低维护费用。

  6、40mm厚玻璃纤维钢塑格栅增强沥青混凝土面层的强度相当于不用玻璃纤维钢塑格栅增强沥青混凝土面层100mm-175mm(4~7英寸)厚的强度。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