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无纺聚酯纤维布的特点及其用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9  来源:www.frpapp.com  浏览次数:76

      无纺聚酯纤维布是一种不需要纺纱织布而形成的织物,只是将纺织短纤维或者长丝进行定向或随机撑列,形成纤网结构,然后采用机械、热粘或化学等方法加固而成。非织造布突破了传统的纺织原理,并具有工艺流程短、 生产速度快,产量高、成本低、用途广、原料来源多等特点。

一、无纺聚酯纤维布用途:
        屋面防水卷材和沥青瓦的基材加固,加筋,过滤,油毛毡底布,排水板,铁路,公路,护 堤,水坡,港口隔音,下水道,防热,分离,排水,增强材料、抛光材料、过滤材料、绝缘材料等。 基本重量(g/m2):40G延长度(%):<27。

二、无纺聚酯纤维布特点: 
       1、质轻:无纺聚酯纤维布以聚丙烯树脂为主要生产原料,比重仅0.9,只有棉花的五分之三,具蓬松性,手感好。
       2、柔软:无纺聚酯纤维布由细纤维组成(2-3D)轻点状热熔粘结成型。成品柔软度适中,具舒适感。
       3、拨水、透气:聚丙烯切片不吸水,含水率零,成品拨水性佳,由100%纤维组成具多孔性,透气性佳,易保持布面干爽、易洗涤。 
       4、无毒、无刺激性:无纺聚酯纤维布采用符合FDA食品级原料生产,不含其他化学成分,性能稳定,无毒、无异味,不刺激皮肤。
       5、抗菌、抗化学药剂:聚丙烯属化学钝性物质,不虫蛀,并能隔离存在液体内细菌及虫类的侵蚀;抗菌、碱腐蚀、成品不因侵蚀而影响强度。
 
关键词: 无纺聚酯纤维布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