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玻璃钢格栅的切割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9  来源:www.frpapp.com  浏览次数:20
      玻璃钢格栅的切割安装及防护:根据尺寸及安装要求对格栅进行合理加工,以求最大经济效益而不影响格栅的内在性能。切割端面需用树脂涂覆加工,以保证其耐腐性能不受影响。
      A.切割:
      直线切割:玻璃钢格栅可使用陶瓷圆盘或金刚砂盘切刀进行现场切割,甚至可用普通钢锯条进行切割。
      曲线切割:格栅开孔、圆弧等弧线切割可采用安装金属切割刀片的电动锯
      B.钻孔:
      钻孔可使用电动孔加工机具或一般手电钻钻孔。
      C.打磨:
      可用手提角向磨光机、砂轮机、普通锉及砂纸进行打磨。
      的切割公差范围:
      长度方向:±3mm
      宽度方向:±3mm
      对角线方向:±1.0mm/m长度
      切割圆形格栅直径公差范围为:±3mm玻璃钢拉挤格栅玻璃钢格栅人工铺设
      将整卷土工格栅放在卡车后或手推车的放卷架上,注意其粘性面向下。
      确保放卷轴已锁定,布卷不致自由松动。
      当卡车(或手推车)慢慢向前走时,应踩住格栅一端。如格栅有松驰时,即时调整以防皱折。
      用胶轮的轻型压路机碾压1-2遍,激活格栅背胶即可摊铺沥青路面。
机械铺设
      将整卷土工格栅装在拖拉机前的放卷架上,注意其粘性面向下。
      使拖拉机向前走,保证土工格栅平直地粘在路面上。
      用胶轮的轻型压路机碾压1-2遍。玻璃钢格的切割和安装工具选择:
      1.玻璃钢格栅的切割和安装——直线切割:玻璃钢格栅玻璃钢格栅可使用陶瓷圆盘或金刚砂盘切刀进行现场切割,甚至可用普通钢锯条进行切割。
      2.的切割和安装——曲线切割:格栅开孔,圆弧等弧线切割可采用安装金属切割刀片的电动锯或钢锯。
      3.玻璃钢格栅的切割和安装——打磨:可用手提角向磨光机,砂轮机,普通锉及砂纸进行打磨。
      4.玻璃钢格栅的切割和安装——钻孔:12mm以上的孔可用普通钻床麻花钻钻孔,加工小孔可使用手携式电动孔加工机具或一般手电钻孔。
      通常以整板方式生产模塑玻璃钢格栅,当客户需要小板时可以通过切割得到实现,根据尺寸及安装要求对格栅进行合理切割及加工,以求最大经济效益而不影响玻璃钢格栅玻璃钢格栅的内在性能。切割端面需要树脂涂覆加工,以保证其耐腐蚀性能不受影响。此材料还可以进行打磨、钻孔加工但不能车削和攻丝,任意切割不会改变模塑格栅的力学性能,更不会造成散架及其他后果。
 
关键词: 玻璃钢格栅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