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关于玻璃钢喷涂导电涂料制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7  浏览次数:40

一、原辅材料  
    1、树脂
    不饱和聚酯树脂或环氧树脂 导电涂料
    2、增强材料 
    玻璃纤维布、玻璃纤维增强材料
    3、辅料及其它
    导电涂料(石墨、碳黑、银粉等),(无气助或有气助式)喷枪,高粘接强度的涂料(粘接玻璃钢表面与面 层导电涂料之间) 
二、制作工艺方法  
    先对玻璃钢表面进行清洗处理,而后在其表面喷涂导电涂料,以达到降低电阻率的目的。通常只需喷涂一层导电涂料。对于性能要求较高时,需要喷涂二层,第一层为过渡层,喷涂2-3遍,层厚不大于0.1mm;第二层为面层导电层喷涂3-5遍,层厚为0.1-0.4mm。 
三、后加工处理
    喷涂导电涂料需经后固化处理,其固化温度及时间,根据涂料性能而决定 
四、产品用途 
    喷涂导电涂料材料体系,可制作成体积电阻率为10的2次方至10的12次方的导电产品,因而具有较为广泛的用途。
 
关键词: 玻璃钢 喷涂 导电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