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行业知识 » 正文

不饱和聚酯树脂品种牌号的各种分类说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1  浏览次数:270

       通用型不达到最高限度聚酯天然树脂:这种天然树脂是应用得最多的天然树脂品种,如191、196天然树脂等。
    软而韧型不达到最高限度聚酯天然树脂:这种天然树脂制成玻璃钢制品后,其制品具备较好的软而韧性。其牌号为TM182、304、T541等。  
    弹性不达到最高限度聚酯天然树脂:这种天然树脂具备较高的屈曲强度,更坚韧而无脆性,相宜制造家庭用具高档漆片,以及机器外壳等。  
    耐化学药品型的不达到最高限度聚酯天然树脂:这类天然树脂具备较好的耐腐蚀性能,因为腐蚀媒介品类众多,因为这个针对不一样的媒介可以运用不一样的耐腐蚀天然树脂。其牌号有197、3301、323、MFE-2等。      阻燃型不达到最高限度聚酯天然树脂:这类天然树脂可分为合成型和添加型两种,均可达到阻燃的效果。其牌号为:7901、S-906、TM302、317等。  
    耐热型不达到最高限度聚酯天然树脂:这类天然树脂可以制成在较高温度下运用的玻璃钢制品,其热变型温度至少不低于110℃。其牌号为∶TM197、TM199、S685等。  
    光牢稳型和耐气候学型不达到最高限度聚酯天然树脂:这类天然树脂具备较好的耐大气的老化性能,显露在日光条件下可以长时期运用,仍保留一定的运用性能。其牌号为:TM195、S692、F45、515等。  
    空气干燥型不达到最高限度聚酯天然树脂:这类天然树脂具备空干性,即显露在空气中施行固化,其外表不会发粘,以便改善其工艺性能及产品的运用性能,但其固化条件仍与通用型不达到最高限度天然树脂的相同,在低温或室温下施行固化。其牌号为:SGA20、桐酸型不达到最高限度聚酯天然树脂等。  
    铸塑型不达到最高限度聚酯天然树脂:这类天然树脂是一类低收缩、低放热的天然树脂,其主要的特别的性质是铸塑时不会萌生裂纹及出现裂缝,可防止萌生应力集中现象,况且颜色浅,透明性好。其牌号为:SB39、S793等。  
    胶衣不达到最高限度聚酯天然树脂(一般称为胶衣天然树脂)∶这类天然树脂在握工制造玻璃钢制品时非常关紧。它不惟可以起到玻璃钢外表的尽力照顾层效用,并且可以起到外表的扮饰效果,起着非常关紧的效用。因为玻璃钢制品的运用背景及要求各不一,因为这个务必依据实际事情状况,选用不一样品种的胶衣天然树脂。到现在为止的牌号为∶TM-33、TM-35、S-739、胶衣33等
    SMC/BMC专用不达到最高限度聚酯天然树脂(略称SMC/BMC专用天然树脂):这类天然树脂的主要独特的地方是粘度低、增稠快、活性高,能迅速固化,耐水性和耐热性能好,牢稳性好等。到现在为止的牌号为:22、S-816、S-817等。
 
关键词: 不饱和树脂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