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学院 » 学术论文 » 正文

复合材料构件安全系数的统计分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2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器先进设计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  作者:颜芳芳 姚卫星 刘海  浏览次数:33
核心提示: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具有高的比强度和比刚度,较好的疲劳性能,在航空航天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确保复合材料结构尽可能轻的同时,有足够的可靠度显得十分重要。
  根据纤维增强树脂复合材料的特点,提出了按照限定应变准则确定复合材料安全系数的方法;讨论了极限应变,应力及弹性模量均服从正态分布时复合材料的安全系数,与可靠度足之间的关系,对一些常用复合材料的安全系数与可靠度之间的关系进行统计分析。



全文下载   复合材料构件安全系数的统计分析.pdf
 
关键词: 复合材料 安全系数
 
[ 复材学院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复材学院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