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手糊|喷射 » 正文

上海富晨VEGF鳞片材料在垃圾发电渗沥液池防腐的工程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青州益源环保有限公司青州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改建焚烧发电项目渗沥液池内防腐是上海富晨VEGF鳞片胶泥类材料在垃圾发电领域的又一
 图3青州益源环保有限公司青州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改建焚烧发电项目渗沥液池内防腐是上海富晨VEGF鳞片胶泥类材料在垃圾发电领域的又一应用案例。该工程设备为青州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改建焚烧发电厂渗沥液池,其整体为钢筋混凝土浇注体,位于青州益源环保有限公司厂内。

青州益源环保有限公司是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桑德环境)在青州设立的公司。北京启迪桑德环境长期致力于废物资源化和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主营业务为固废处置工程系统集成和特定地区市政供水、污水处理项目的投资及运营服务。是目前A股市场唯一一家主营业务为固废处置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826),连续两年获得“上市公司中国成长百强”等荣誉。

垃圾焚烧项目所用的焚烧炉为机械炉排炉,余热锅炉为中温中压、单体自然循环水管锅炉,锅炉过热器出口蒸汽参数为4.0MPa(g)、400℃。生活垃圾用专用垃圾车运至厂内,厂区入口设置称重计量设施。进入厂内的垃圾车在交通控制统一指挥下,过磅称重,然后经过上料栈桥进入卸料大厅,将垃圾卸入垃圾池内,垃圾池容积可满足约7天的处理量,通过合理的分区与堆放,可使垃圾贮坑存放约10天左右的垃圾。垃圾池上方的垃圾抓斗吊车将垃圾抓入焚烧炉进行焚烧,产生的热量经余热锅炉回收后,产生过热蒸汽用于汽轮机发电。垃圾焚烧产生的炉渣由渣车外运综合处置。焚烧炉出口烟气温度为850℃,烟气停留时间不小于2s。废气经烟气净化系统脱酸、除尘、去除二噁英等有害物质后排入大气。烟气净化系统收集的飞灰经稳定化处理后运填埋场填埋。

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专业从事高性能乙烯基酯树脂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技术型企业,参与了产品相关的众多国家标准、行业规范的编写。在电厂脱硫及配套设施防腐产品方面,除了行业领先普通VEGF玻璃鳞片胶泥超,在此基础上还开发的具有兼顾阻燃功能的VEGF-FR阻燃型玻璃鳞片胶泥。

上海富晨对广大客户和最终用户的认可表示衷心感谢!上海富晨将始终如一的将我们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提供给大家!友情提醒大家,市场上仿冒富晨鳞片胶泥等产品的假货越来越多,这些不良厂家冒充富晨代理商、甚至说是我们的分厂,给我们和我们客户造成重大损失,特此再次声明: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为:www.fuchem.com,官方电话为:021-64759140(沈小姐),所有鳞片胶泥产品敬请直接联系我公司采购,所购货物及时拨打官方电话查询真伪,打假有奖。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