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手糊|喷射 » 正文

上海富晨阻燃乙烯基树脂在湿电阳极管中的应用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我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能源消费国,煤电装机容量和发电量均居首位。煤炭作为我国的主要能源相当长时间不会改变,高效清洁利用煤炭
 我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能源消费国,煤电装机容量和发电量均居首位。煤炭作为我国的主要能源相当长时间不会改变,高效清洁利用煤炭至关重要。近年随着我国对环保方面的要求越来越严格,我国煤电节能减排改造工作进展如火如荼,湿式电除尘器(WESP)作为大气多污染物控制系统的终端精处理装备,具有捕集烟气中超细颗粒物和雾滴的功能,因此在化工、冶炼、电力等领域得到了较多应用。

湿式静电除尘器(WESP)设备需要耐腐蚀材质、质量轻、刚度高、抗老化,外部采用钢支架固定,不用再做防腐处理。而且可以很方便的增加喷淋器、过滤网等以吸收烟气中的有害成分。

阳极管是为湿式静电除尘器(WESP)的主要部件,是一种可导电、耐腐蚀的轻质玻璃钢制品。当含有水雾、粉尘及其他污染物的烟气进入沉淀极管时,由于离子的碰撞和扩散,水雾、粉尘和污染物荷电,然后在电场力的作用下迅速抵达沉淀极管的内壁并同时释放出电荷,在沉淀极管内壁形成液膜,液膜、粉尘和污染物在重力作用下流到静电除雾器下部的集液槽中集中处理,从而达到捕集烟气中雾滴、粉尘和其它污染物的目的。最后是要求除尘除雾效率,降低除尘除雾成本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同时也是解决电晕闭塞的方法之一,所以湿式静电除雾除尘器是大气环保治理中的不可或缺的利器。 

上海富晨一直致力于为提供高性能复合材料树脂而不断努力,先后推出乙烯基树脂854用于手糊阳极管的生产制造,后随阳极管生产工艺的进步,上海富晨另一型号树脂892K阻燃乙烯基树脂在拉挤阳极管生产中被广泛采用,并得到客户深度认可。目前上海富晨与国内多家专业阳极管制作厂家开展深入合作,并提供完善的技术服务。现上海富晨892K生产的高性能阳极管在国内大型企业如华电、国电、大唐等大型电力集团和有色化工行业广泛使用。

使用上海富晨892K树脂生产的导电玻璃钢阳极管具有以下特点:

1、耐腐蚀性强,能耐各种稀酸、碱、盐等高腐蚀介质的腐蚀。

2、导电性能优良、除尘除雾效率高。

3、重量轻、强度高,外形尺寸确定,节省支撑平台费用,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4、结构紧凑,蜂窝型结构使每个极管的内外表面都成为沉淀表面。

5、阻燃性好,材料的氧指数可达32,导电玻璃钢阳极管使用寿命长,一般可达20年以上。

6、适合快速拉挤成型工艺,树脂活性高,产品固化速度快,产品光泽度高。

注:上海富晨892K树脂适合不同固化体系下的拉挤工艺,详细工艺参数可与上海富晨公司联系。(2018-Q3-CBD)

 

上海富晨产品应用于一种新型的脱硫烟气深度净化系统

 

近日,我公司在回访客户使用上海富晨产品情况时了解到一种新的脱硫烟气超级处理技术,该技术采用上海富晨FC850高性能乙烯基树脂制成的特殊玻璃钢超净处理单元,针对脱硫塔除雾段进行塔内改造,其最终烟气处理效果可以达到5mg以下,完全满足环保要求。也就是说该技术可以完全取代现有的湿式电除尘技术,总结下来该技术具有以下优点:

1、 除尘效率高,经处理的烟气含尘量可以达到5mg以下实现达标排放;

2、 造价相对较低,改造成本仅为湿式电除尘造价的一半;

3、 运行费用低,相对于湿电的大耗电量,该技术能耗很低;

4、 所占空间小,该技术对原塔除雾段进行塔内改造,仅需原塔增高约5m左右,而湿式电除尘技术一般需要在原塔基础上增高15m左右;

5、 除雾效果明显,经处理后的烟气外观很淡,完全没有湿电技术处理出现的浓雾滚滚。

该技术的研究发明者山东恒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介绍说这是他们花费多年心血的专利技术,目前在淄博金北球团厂已有成功应用。为了保证该技术在设备上就具有领先的质量优势,特意选用自己多年信赖认可的上海富晨的产品。  

上海富晨是国内专业的乙烯基酯树脂生产企业,并且在烟气脱硫行业的设备和装置防腐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上海富晨也不断对自己的产品进行质量升级,同一个品牌型号质量比以前更好,特别是在针对性工况和领域开发出针对性合作产品,在实现上海富晨自身差异化服务的同时,也协同了客户的发展,实现多方共进、共赢。

富晨不是简单的提供产品,更是提供一种协同服务;富晨对客户关系的理解,不是视为简单的生意关系,而是努力培养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成长!(2018-q3-ZS)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