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手糊|喷射 » 正文

枣庄万通纸业WESP湿式电除雾器案例应用报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39
核心提示:枣庄万通纸业超低排放工程的阳极管、烟囱以及内防腐均是有山东恒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完成,山东恒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制作烟
 枣庄万通纸业超低排放工程的阳极管、烟囱以及内防腐均是有山东恒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完成,山东恒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制作烟气处理环保领域内相关玻璃钢制品的大型企业,其采用的材料是上海富晨的FUCHEM892K阳极管专用阻燃树脂、FUCHEM850脱硫专用耐高温强腐蚀乙烯基酯树脂。现在的烟气经处理后,排放浓度均满足 DB13/2209-2015《燃煤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中的特别排放限值的要求,固废零排放。

近两年,我过对雾霾等大气污染越来越重视,全国对超低排放治理也如火如荼。目前超低排放治理的方法中湿式电除雾(尘)器(WESP)做为现有技术中针对烟气深度净化实现超低排放最理想的技术被首先应用并迅速推广,它可有效控制燃煤烟气中的酸雾、气溶胶、微细颗粒物、重金属汞等污染雾。WESP(Wet Electro Static Precipitator)湿式电除雾(尘)器(以下简称:WESP)主要作为大气复合污染物控制系统的最终精处理技术装备,用于去除湿法脱硫后的粉尘、石膏浆液雾滴、控制PM2.5的排放及解决烟气排放浊度等问题,可将烟尘排放限值控制在10mg/m3甚至5mg/m3以下。

上海富晨是专业高性能树脂、重防腐涂料等产品的科技型公司,是防腐蚀设计、施工及验收规范等国标的主要参编单位,产品有乙烯基树脂,防腐耐温树脂,绝缘阻燃树脂及VEGF系列材料。广泛应用玻璃钢复合材料、各行业的防腐工程等,包括FRP、脱硫环保、污废水处理等。上海富晨对广大客户和最终用户的认可表示衷心感谢!上海富晨将始终如一的将我们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提供给大家!友情提醒大家,市场上仿冒富晨鳞片胶泥等产品的假货越来越多,这些不良厂家冒充富晨代理商、甚至说是我们的分厂,给我们和我们客户造成重大损失,特此再次声明: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为:www.fuchem.com,官方电话为:021-64759140(沈小姐),所有鳞片胶泥产品敬请直接联系我公司采购,所购货物及时拨打官方电话查询真伪,打假有奖。(2018-ZS-Q1)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