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手糊|喷射 » 正文

氨法脱硫装置内防腐应用报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57
核心提示:近日,我公司对中石化齐鲁石化分公司热电厂燃煤锅炉氨法脱硫装置的防腐情况进行回访。齐鲁石化分公司热电厂共有8台410t/h燃煤锅
 近日,我公司对中石化齐鲁石化分公司热电厂燃煤锅炉氨法脱硫装置的防腐情况进行回访。齐鲁石化分公司热电厂共有8台410t/h燃煤锅炉,脱硫升级及脱硝技术改造共分三期:1-4#炉为第一期,两炉一塔,2012年开始改造;5-6#炉为第二期,一炉一塔,2015年开始改造;7-8#号炉为第三期,一炉一塔,2016年完成改造。烟气脱硫方法采用的是氨法脱硫,由国内知名的氨法脱硫行业翘楚——江南环保承建,内防腐材料采用的是我们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生产提供的针对该氨法脱硫工艺装置防腐项目技术参数的VEGF®乙烯基鳞片胶泥专用产品(针对阻燃和耐磨,目前还有FR-VEGF化学阻燃型玻璃鳞片胶泥和高耐磨的RCC树脂陶瓷聚合体等产品配套)。

业主单位相关部门评价说:“上海富晨的玻璃鳞片胶泥产品最早是在2012年一期的1-4#炉脱硫升级及脱硝改造项目脱硫装置内衬防腐工程中使用,经过几年时间的使用,证明上海富晨的产品确实质量不错,所以在后来2015年二期(5-6#炉)以及2016年三期(7-8#炉)的脱硫升级及脱硝改造项目中继续使用。目前这些脱硫装置运行时间最长的已经5年,从几次停机检查看,防腐内衬情况很好。希望以后再有项目时继续和贵公司合作!“”

上海富晨做为玻璃鳞片胶泥产品的行业领头企业,我们衷心感谢广大客户和最终用户的认可!并将始终如一的将我们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提供给大家!介于市场上越来越多仿冒富晨鳞片胶泥的家伙,这些不良厂家冒充富晨代理商、甚至说是我们的分厂,给我们和我们客户造成重大损失,特此再次声明: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为:www.fuchem.com,官方电话为:021-64759140,所有鳞片胶泥产品敬请直接联系我公司采购,所购货物及时拨打官方电话查询真伪,打假有奖。

(注:下面附图选择一个即可)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