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手糊|喷射 » 正文

湿除连接烟囱防腐改造又一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53
核心提示:山东晨鸣热电厂燃烧(3X155MW+2X50MW)机组配套锅炉湿式静电除尘器改造项目,连接烟囱一起改造,配套脱硫装置采用石灰石-石膏工
 山东晨鸣热电厂燃烧(3X155MW+2X50MW)机组配套锅炉湿式静电除尘器改造项目,连接烟囱一起改造,配套脱硫装置采用石灰石-石膏工艺,本工程为在每台脱硫塔出口新增湿式电除尘器加连接烟囱,共有四套湿式电除尘嚣。本湿式除尘器改造工程由山东神华山东能源环境有限公司承建。

防腐部分的施工安装经由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在防腐材质选择上,晨鸣集团及上述总包及分包单位之前与我们上海富晨有过多次合作,随着湿除大范围的推进,我司在湿除防腐工程的应用也日益广泛,同时连接烟囱的防腐改造也是对防腐性能的一种考验。

施工开始后我司人员先后两次到达现场作售后服务工作,对防腐施工的细节与材料的使用上进行交底,得到了相关方的称赞。

工程包括寿光晨鸣热电二厂(2X50WM)及三厂(3X155MW)燃煤机组配套锅炉的湿除改造及烟囱的防腐。DMJ-2017-Q1)

FUCHEM VEGF-2在农药制造中的防腐应用报告

过去三十年来,传统有机农药的普遍使用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具有管理害虫的效力但在很大程度上对环境产生不良影响。随着农药造成的环境污染逐渐引起社会重视,且传统农药应用的目标族群逐渐养成的抗药性,以及农药对于非目标族群的负面影响,催生了生物农药的快速发展和不断创新,在有机农业使用的整合害虫管理系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由于新型生物农药的生产过程中大量使用乳油剂、可湿性粉剂、悬浮剂、分散剂、颗粒剂等原料中含有一定酚类、油酯类、酸、醇、酮类等不同种类的腐蚀性的原料,尤其在生产、调和及废物处理等过程中对管道、储罐等设备防腐和耐磨的要求较高,设备腐蚀问题一直困扰着生物农药生产厂家。

自2016年12月,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与湖北省某中国知名品牌生物科技企业对设备防腐的介质特性及设备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一些触碳钢结构的储罐、调和罐等设备长期接触混杂的腐蚀介质且多数设备长期使用温度在40度-80度之间,此情况下一些碳钢设备的使用寿命被大大削减。针对此情况,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技术部门多次与甲方生产和技术人员进行沟通,并使用FUCHEM VEGF-2玻璃鳞片胶泥做内衬进行了大量的现场试验和验证,通过近两个月的模拟测试,取得满意效果。甲方对我司提出的VEGF-2内衬防腐方案设计和试验结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和认可,并在2017年3月开始对厂区内的储罐设备进行全面的防腐改造作业。(CBD-2017-Q1)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