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手糊|喷射 » 正文

我司UFC材料在非钢质烟囱防腐又一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随着脱硫市场运行与改造的深入,烟囱防腐的需求日渐紧迫,尤其是对老烟囱的防腐改造。多年来我司一直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以提
 随着脱硫市场运行与改造的深入,烟囱防腐的需求日渐紧迫,尤其是对老烟囱的防腐改造。多年来我司一直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需求,以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为出发点,契合市场,今年九月开始对江苏利港电厂一期240米烟囱内防腐工程开始供料与监造。

苏利港电厂一期烟囱为240m单筒钢筋混凝土烟囱,1989年建造,运行一段时期以后由于相关原因烟囱暂停使用至今,今年电厂使用方拟对其进行利旧改造,烟囱内壁为陶粒混凝土。

此烟囱方案于今年四月开始论证,并调研,对我司专用于非钢质的UFC涂料进行了业绩案例的考察,最终采用我司UFC涂料方案。UFC涂料采用先进喷射成型工艺,对很多老旧基面的平整度没有过多的要求处理即可作后续施工,施工更快捷、可靠,具有高渗透强粘接性能、还具有突出的力学性能及耐腐蚀耐温等性能,兼具了整体FRP烟囱的应用特性!

现在施工方正紧张有序的开始施工,由我司现场监造与技术服务,希望在各方的通力合作下,把此项目做成又一标杆项目,能长久并很好的解决非钢烟囱的防腐蚀问题。(DMJ-2015-Q3)

 

 

FUCHEM 968FR在国内首条中低磁浮快线上的应用

 

  2015年12月18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红网、长沙晚报、湖南经视等几家主流媒体集中联合报道了国内首条中低速磁浮商业运营线路---长沙磁浮快线即将于本月底不载客试运行。在18日的试跑过程中,以时速103公里的最高速度,超过设计时速3公里。上海富晨公司特种阻燃树脂FUCHEM 968FR无疑是其中的亮点,成为国内轨交系统里程碑式的应用。该产品以其优异的工艺性,舒适的成品外观成功搭上了这趟列车。既具有优良的阻燃和自熄性能,可满足德标DI5510的防火阻燃要求,同时兼具低烟密度和低毒的特点,又可完全符合轨道交通铁道部TB/T3139-2006的环保标准,是故以其制作的轨道交通内饰在低速磁浮列车和地铁等轨交系统广泛应用,多年来一直为行业高度认可,获得一致好评! (JYQ-2015-Q4)

 

FUCHEM 881超低收缩VER树脂树精致模具标杆

 

  上海富晨公司特种树脂FUCHEM 881零收缩双酚A乙烯基树脂具有独特的零收缩应用特性和耐化学性,可专门用于精确制作玻璃钢模具和大型的FRP制品(如FRP板材、风电叶片等)。其特性主要表现在:操作性能良好,制品表面光滑,且与玻璃纤维有较好的浸润性,可实现与胶衣无缝结合,故其制作出的模具尺寸容易控制,加之材料性能稳定,效果大型模具肉眼可见,已为国内众多模具企业陆续采用。在当今整个市场经济下滑的大气候下,FUCHEM881特种模具树脂一如既往的保有市场占有率,且实现稳步增长,以良好的口碑被国内多家专业从事中、高档卫浴及洗衣柜系列产品的知名洁具公司指定使用,其制造的产品畅销国内,远销海外! (JYQ-2015-Q4)

 

 

      FUCHEM 854 通用防腐报道

 

   FUCHEM 854 是一款性能稳定,收缩小,延伸率高易操作的标准通用型双酚A环氧乙烯基树脂,比较市场其它的富马酸改性的乙烯基树脂有更好的工艺性,年销量达到3000吨,领跑富晨的乙烯基树脂主线,在防腐行业内多年来收到一致好评,同时具备食品等级认证证书;今年初在环保脱硫行业有突破以外,在一些传统的废气设备研发机构也相继被采用,在2015的整个大的不景气的环境下,FUCHEM 854 凭借着它自身的品质,独领了防腐市场的风骚! (JYQ-2015-Q4)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