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手糊|喷射 » 正文

上海富晨乙烯基树脂在又一大型污水池内防腐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1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乙烯基树脂在盐化工设备防腐工程中又一应用由河南某防腐公司施工的淮安南风盐化工有限公司的30万T/年硝盐联产防腐工程,在反应罐
 乙烯基树脂在盐化工设备防腐工程中又一应用

由河南某防腐公司施工的淮安南风盐化工有限公司的30万T/年硝盐联产防腐工程,在反应罐、卤水罐等罐体的防腐施工中,采用我司标准乙烯基854做防腐内衬。

贮存介质主要是硝盐生产所以原料,之前采用环氧玻璃钢内衬,大概使用两年后防腐基本失效。今年他们通过比对后采用我司的乙烯基854树脂,现在防腐公司正在展开施工,日前我司工作人员赴现场服务,确保产品能较好的应用。

在盐化工项目中,原来很多贮罐设备采用环氧树脂来做防腐内衬,但基于此类材料在耐腐蚀及耐温的局限性很难满足设备的长期使用,现在相关方已采用耐腐蚀、耐温等性能更优越的乙烯基树脂来做内衬,这样会大大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并减少相关维修费用,从而成为很多使用及建造单位对该类设备防腐工程材料的首选!(DMJ Q4)

 

报道一:

 

上海富晨乙烯基树脂在又一大型污水池内防腐应用

近日,上海富晨的双酚A乙烯基树脂854和酚醛环氧乙烯基树脂890被烟台万华业主认可应用于烟台万华工业园污水池处理项目内防腐工程。这是上海富晨乙烯基树脂在大型工业污水处理和地坪应用方面继三星电子工程后又一应用案例。

烟台万华与化工MDI行业世界知名品牌巴斯夫、拜耳齐名,上海富晨的乙烯基树脂产品被烟台万华聚氨酯有限公司选用,将使上海富晨在防腐业界的声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上海富晨10几年来专业生产乙烯基树脂,参与了众多国家和行业标准的编写,包括:《乙烯基酯树脂防腐蚀工程技术规范》、《工业建筑防腐蚀设计规范》、《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等,越来越多的业主由于对专业品质要求的提高而选择上海富晨,上海富晨也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一步一步夯实自己的市场地位。

 

报道二:

上海富晨正式成为中石化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商名录供应商

近日,上海富晨通过审核成为锦州石化公司合格物资供应商、中石化集团物资供应商名录供应商,以后中石化系统对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的产品采购可以不再通过第三方而是直接采购。

上海富晨专业生产高性能乙烯基树脂以及相关的玻璃鳞片胶泥和涂料产品,公司专注专业技术领域,特别是脱硫防腐用VEGF品牌胶泥和涂料更是行业标杆和领导产品,中石化系统中典型应用的单位除了锦州石化,还有齐鲁石化、扬子石化等。上海富晨成功进入中石化供应商名录是对上海富晨产品的高度认可,也进一步提升了上海富晨的品牌形象。

 

报道三:

VEGF产品在混凝土吸收塔内成功应用

近日,山东威海华能电厂混凝土吸收塔内部检修时确定内衬防腐材料完好,效果理想。该电厂的脱硫由北京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海水脱硫系统为混凝土吸收塔,其采用我公司的VEGF玻璃鳞片胶泥和涂料。VEGF产品是上海富晨的拳头产品之一,尤其是在脱硫系统的钢基体设备应用方面已经非常成熟,在混凝土基体的脱硫塔因考虑到与基体膨胀系数的差异相对比较慎重,实际应用时在基体接着时才有富晨专用混凝土封闭底涂,本次VEGF产品在混凝土脱硫塔内防腐应用的成功更加说明了VEGF产品的高品质和广泛适用性。

 

报道四:

854树脂做为模具树脂在某军工产品中的应用

近日,某军工企业选用854作为军事产品的模具成功通过验收测试,该模具对碱性环境耐80度高温有特殊要求。854树脂为我司生产的标准型双酚A乙烯基酯树脂,具有断裂延伸率高、耐碱性好等优异性能,一般用于产品制作,偶尔也用于对收缩率要求相对不高的模具制作,具好很好的性价比。关于专业模具制作用,我公司推荐采用零收缩的881树脂,该树脂各项性能在优于854以及同行同类产品的基础上,其收缩率更低至0.16%,接近零收缩,特别是该树脂的制品具有较透明特性更是受到制作真空导入模具的厂家的青睐。

 

报道五:

VEGF产品成为各大电厂脱硫维修的首选

 今年以来,大唐潮州电厂、安阳电厂等几十家电厂脱硫防腐不约而同的都采用的是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的VEGF产品,近几年脱硫兴起,但其防腐价格越来越低,部分为了追求利润采用质量差的材料甚至偷工减料,这直接导致的结果是脱硫维修增加和产品可靠运行周期的缩短。但是在脱硫维修时,各大业主开始关注所用产品的品质,特别是今年以来以来越来越多的业主直接指定采用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VEGF品牌胶泥或涂料。VEGF产品这些年靠的是产品品质、实际应用成功案例和客户口碑口口相传,在2010年时就已经被中国工业防腐蚀协会评为2005-2009年名牌产品。相信随着电厂脱硫维修高潮的到来,上海富晨的VEGF产品将为我国的脱硫防腐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ZS、Q4)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