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手糊|喷射 » 正文

富晨VEGF 乙烯基特种涂料在钢铁高炉煤气管道的运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1  浏览次数:11
核心提示:富晨树脂产品在混凝土电解槽的新客户 整体树脂混凝土电解槽,对比混凝土结构衬玻璃钢防腐设备、PE电解槽等,有明显的优点。耐腐
 富晨树脂产品在混凝土电解槽的新客户

     整体树脂混凝土电解槽,对比混凝土结构衬玻璃钢防腐设备、PE电解槽等,有明显的优点。耐腐蚀、耐温性优良;抗渗性好,抗机械冲击强度高;绝缘性好、电效高,无跑电;不需要维修,可回收循环;使用寿命长,经济性高;电解产品质量高。

公司配合河南沁阳一家设备厂家,提供技术支持,经过两年多的时间,终于实验成功,可批量生产。至此,富晨公司的891C产品,又增加一位新的用户。 (YHP)

 

富晨VEGF 乙烯基特种涂料在钢铁高炉煤气管道的运用

    2011年初,河南防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山东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炉煤气管道内壁防腐工程中,试用新材料、新工艺,采用我公司VEGF 乙烯基特种涂料,高压无气喷涂工艺施工,经过一年多的运行,经业主停机验收,防腐层表面平整、无腐蚀针孔、表面无变色情况、未发现脱落、开裂情况。

日钢煤气管道内环境,含有酸性饱和水蒸汽、氯离子、氯化物如氯酸根、盐酸;温毒80~150℃ ;8.0 kg.f 大气压,灰分较大,有沉积,烟气流速快有磨损。(YHP)

 

            鲁西化工钛合金吸收塔富晨VEGF材料应用

山东鲁西化工脱硫维修项目,我公司经过三轮角逐,协助施工方中标东区 480吨锅炉脱硫维修 , 西区两台260吨锅炉脱硫新建项目, 截止到2012年6月底已经全部圆满竣工,得到业主单位各部门一直好评!

鲁西化工脱硫项目采取氨法脱硫工艺,吸收塔内部之前全部采用钛合金材料,(浆液里面含有硫酸,亚硫酸,硫酸铵,氯离子等)温度高,冲刷厉害,环境非常苛刻,钛合金板经过半年运行出现了腐蚀,拉丝,吸收塔穿孔漏水,严重影响生产,经过业主单位认真考察调研,最终选择了我公司生产的VEGF材料,在钛合金上进行直接修复工艺,结果证明富晨的VEGF系列材料在更恶劣的环境下是经的住考验的!(WYS)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天骐机械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