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艺技术 » 缠绕工艺 » 正文

玻璃钢管道缠绕机日常维护、维修及操作规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5  来源:www.frpapp.com  浏览次数:348
  1、设备维修人员定期检查主轴减速机、传动齿轮箱、小车减速机的润滑情况,应使减速机有良好的润滑。首期累计使用30天,应更换润滑油。以后,每年更换一次。(主轴减速机油牌号L-CKC68~L-CKC200润滑油;小车减速机为立式卧装,采用润滑脂L-CKD100进行润滑)
2、传动齿条的紧固螺栓,不得松动,每隔七天应向齿条涂抹一次油脂,油牌号为二号锂基脂。
3、床头传动轴和传动套内应勤注油脂,以不干油为准。
4、设备维修人员每天检查床头传动齿轮箱润滑情况,发现润滑油变质应及时更换;润滑油牌号为:L-CKC100
5、托轮架内不得缺油。
6、每天检查小车的轮和轮轴,不得缺油、遇有玻璃纤维缠绕到小车轮轴上时,及时清理掉。
7、应定期检查整台设备紧固件,如发现松动及时拧紧。
8、保持浸胶槽及分纱梳的清洁,用完后可用丙酮擦拭干净。
9、非操作人员,请勿站在缠绕小车上、及缠绕机轨道平台上、以免被运动着的缠绕小车伤脚。
10、每班清理干净小车轨道,确保小车运行平稳。
11、由于玻璃钢制品原料多为易燃易爆品,因此,缠绕机附近严禁火种,遇到固化剂多或树脂积聚集中放热冒烟现象,应及时将此部分清理到厂房外的安全地带,不准将其扔到垃圾池,以免引发垃圾池火灾。来不及清理...
 
 
[ 工艺技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工艺技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