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西安施耐徳APCUPS不间断电源SP20KL-31容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施耐徳APCUPS不间断电源
品牌: 西安施耐徳APCUPS不间断电源
型号: SP20KL-31
规格: 20KVA
单价: 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21 17:58
浏览次数: 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鹏科技(西安施耐徳APCUPS不间断电源SP20KL-31联系18092092269,15029900325)每个西安施耐徳APCUPS不间断电源SP20KL-31数据中心使用的一个设备,以确保服务器20KVA和所有敏感的计算设备不会受到电力线干扰和电能质量问题的影响。
品牌: APC施耐德型号: SP20KL-31P
适用对象: 计算机系统
西安施耐徳APCUPS不间断电源系列UPS介绍
技术参数10-20KVA UPS
 
项目
技术参数:
SP10KL-31/31P
 
SP15KL-31/31P
SP20KL-31/31P
 
SP15KL-33/33P
SP20KL-33/33P
 
输入
输入模式
单相或三相(LCD设定)
三相
主旁不同源
主路旁路同源输入
额定
输入电压
220V(L-N)/ 380V(phase to phase)
220V(L-N)/ 380V(phase to phase)
 
输入保护空开
634
63A
锁相范围
46-54Hz
46-54Hz
 
输入端子
端子排
输入电压范围
110V-300V
110V-300V
 
轴入功率因数
>=0.99 100%,load>=0.97 50% load
>=0.99 100% ,load>=0.97 50% load
输入频率范围
46-54Hz
46-54Hz
输出
输出有功功率
10KVA/9KW
15KVA/13.5KW
20KVA/18KW
15KVA/13.5KW
20KVA/18KW
功率因数
0.9
效率
91%
91%
91%
91%
91%
 
输出
2个C播座+端子
端子排
端子排
端子排
端子排
输出波形
纯正弦波
纯正弦波
输出电压
220(默认值)单相
220(默认值)三相
过载能力
<105% 连绩工作,105%-110% 10分钟,110%-130%1分钟>130%1秒
<106%海技工作,105%-110%10分钟,110%-130%1分钟,>130%1秒
最大并机容量
c3
<3
电池
电池类型
密封铂酸蓝电池
密封铂酸菌电池
电池
电压
240V(20*12)
240V(20"12)
240V(20*12)
240V(20*12)
240V(20*12)
外接电池端子
安德森端子
OT端子
OT端子
安德森
安德森
显示及接口
LED 指示灯
LCD显示
故障负载容量电池容量旁路市电模式电池模式电池放障,过载
故障,负载容量,电池容量,旁路,市电模式电池模式电
池故障,过载
SNMP 卡
选配
选配
EPO
支持
支持
并机接口
可选,需要特别型号与附件
可选,需要特别型号与附件
通讯接口
RS232
RS232
环境参数
工作环境
温度
0℃-40℃
0'C-40℃
存储温度
-15~50℃
-15-50℃
环境潜度
0~90%(无冷)
0-90%(无冷)
 
噪音
65d8
65dR
65d8
65dB
65d8
海拔高度
1000米超付街宁海技高度时应接每升高100米,出容量降低1%使用
物理参数
尺寸(宽x深x高)
250x592x 576mm
250x592x 576mm
250x592x 576mm
250x 592x826mm
250x 592x826mm
 
净重
28kg
37Kg
37kg
40kg
40kg
 
认证与标准
认证
泰尔和CE
随机附件
输入线统
孩子排,不配置输入线候,配置OT端子
输出线现
端子排,不配置动入找惯,配置OT端子
电池线场
1.5m安德森&OT
端子排,不配置线统,配置OT端子
1.5m安德森&OT端子
通讯线缆
R5232线缆1.2米
光盘
1个
手册
1个
并机附件
带P型号配置并机卡和并机线线;不带P型号无并机功能
UPS不间断电源如何选择(在关键数据中心中应用的UPS)
     专注科普,带你看最精彩的世界!每日更新奇葩冷知识科普,都是您不知道的!为您的生活提供更多帮助与便利。
数据中心应用需要可靠的电源。本文将帮助您了解有关数据中心不间断电源的更多信息。
今天的世界正在看到云计算的应用在增加,并且人们随时连接到互联网是常态。人们四处走动,智能手机不断连接到互联网。 Binging整个季节的流媒体服务已成为观看电视的首选方式。有太多广泛使用的云,我无法在这里列出它们。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所有这些使用互联网和云需要非常大的存储空间和基础设施。这是数据中心的工作。
数据中心是互联网的核心。为确保此信息在100%的时间内可用,数据中心的设计旨在实现最高的可靠性。
UPS不间断电源如何选择(在关键数据中心中应用的UPS)插图
数据中心
不间断电源(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 )是每个数据中心使用的一个设备,以确保服务器和所有敏感的计算设备不会受到电力线干扰和电能质量问题的影响。
数据中心系统中的直流电源
诸如服务器和路由器之类的计算设备都依赖于内部电源来提供运行处理器和外围设备所需的经调节的DC电力。这些电源只能在计算设备变得易于关闭或过载之前处理电源电压的某种变化。
信息技术产业委员会(ITI)创建了一条曲线和应用说明,描述了典型信息技术设备可以容忍的输入电压范围。它被称为ITI(CBEMA)曲线。
UPS不间断电源如何选择(在关键数据中心中应用的UPS)插图2
ITI(CBEMA)曲线。来自Keysight的图片
应用笔记定义了ITI曲线描述的七种电能质量事件。例如,曲线显示大多数设备能够承受高达20 ms的电压降。 UPS设计用于确保计算设备的输入电压在“功能区域无中断”的电压范围内。
不间断电源(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 )的组件
有几种类型的不间断电源,将在下面定义,但所有UPS系统都将使用以下组件。
整流器:整流器将输入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该DC电力将用于馈送能量存储系统。
储能器:每个UPS都会使用某种类型的系统来存储输入电源故障时的能量。这种能量可以以电池,飞轮或超级电容器的形式来存储,并且允许UPS提供不间断的电力。
逆变器:逆变器将来自整流器或储能系统的直流电转换为负载使用的所需交流电。
西安施耐徳APCUPS不间断电源SP20KL-31-数据中心的节能模式:
数据中心被列为第九大耗能行业,数据中心“吃掉”多少电力又贡献了多少算力,也就是它的能源使用效率(PUE)受到严格监管。可见,在“双碳”目标下,让数据中心“变绿”是关键问题。近日,针对数据中心几个新兴的节能模式,在“方博碳讨室”活动中,多位专家和行业从业者给出了专业见解。
  数据中心节能挖潜新方向——超级ECO模式
  全球减碳的浪潮中,没有一个行业能置身事外,更何况数据中心是高载能行业,针对数据中心节能,更多绿色环保的“黑科技”不断涌现。
  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的稳定性影响了整个数据中心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许多新上市的UPS系统都配置了节能运行模式(以下简称“超级ECO模式”)。对此,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营销官方良周博士表示,数据中心UPS供电效率从过去传统的90%逐步提升,甚至达到了如今的97%—98%,在继续挖潜的路上,超级ECO可以实现零毫秒切换,是数据中心进一步节能的方向和趋势。
  谈及超级ECO模式的应用前景,华为数据中心能源与关键供电业务中国区总经理胡春池表示,全球最知名的半导体制造厂家都已大量引用超级ECO模式。至于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应用,“业主需要在保证可靠性的前提下,获取一些经济收益才会有更大积极性。这是在经济性和可靠稳定之间寻找到平衡的问题。”胡春池说。上海德衡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斌也有类似的观点,他表示,超级ECO模式竞争性力还需要体现在经济性上才行,只有让市场看到经济效益的同时,又得到安全性认证,超级ECO模式才会逐渐推广起来。
  供配电系统预制化、模块化
  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数据中心需要进一步挖掘内部节能减排的潜力,这一工作需要从数据中心设计、建设之初就着手。目前,数据中心建设中依然面临诸多挑战。比如,建设过程复杂、上线周期长、能耗高等问题,困扰着数据中心行业的从业者。
  供配电系统是保证数据中心可靠性的最重要手段,也是需要投资最大的一块。过去数据中心传统的供配电系统建设调试周期长。如今,业界推出了类似集成电力模块的形式,在工厂预制完,送到现场后经过简单调试就可以使用。针对这种解决方案和产品,北京电气设计委员会主任、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数据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钟景华表示,预制化、模块化符合当今数据中心建设要求,它的优点包括节省场地、提高电能质量、加快安装速度等。
  曾供职于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的资深专家尼米智解释称,模块化供电可以减少供电的极数和线损,现场装配的时间周期会更短,建设周期相比传统方案加快50%以上。模块化、预制化的可复制性强,就是快速部署能力。在算力需求大规模增长的当下,谁掌握了快速部署的能力,就相当于掌握了核心竞争力之一。
  模块化是不是意味着更高的成本?节目上,胡春池算了一笔账:“与传统的建设模式相比,预制化的电力模块价格并不高,属于好而不贵的产品。”从运维便利性的角度,他又总结到:“通过智能化和数字化手段可以将预制化电力模块的整体可靠性和可维护性提升到更高的级别。”
总之,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数据中心的低碳甚至零碳化势在必行;作为数字经济的底座,数据中心亟需降碳,摘掉高载能行业的帽子。在数据中心能耗“瘦身”的路上,多条技术路线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经历住实践的考验,降服能耗“巨兽”的才是好路。
UPS不间断电源如何选择(在关键数据中心中应用的UPS)插图4
一个示例UPS的基本系统配置,伊顿E系列DX三相UPS。
不间断电源(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 )的类型
备用UPS有待机/离线两种模式:在正常操作期间,输入功率直接馈送到输出负载而没有滤波。当检测到断电时,固态开关用于将负载转移到电池电源。
Line Interactive:与备用UPS类似,但能够根据过压和欠压情况调整输出,而无需切换到电池。当检测到断电时,固态开关用于将负载转移到电池电源。
在线/双转换:在线UPS使用双转换电力电子设备。在此拓扑中,电池系统始终处于连接状态,无需切换到备用电源。正常运行的功率流是通过整流器,能量存储系统的充电,以及通过逆变器。
在线双转换UPS系统
关键数据中心通常会使用在线双转换UPS系统。
我们已经知道在线UPS将配备整流器,储能系统和逆变器。为了进一步提高系统的可靠性,还将包括一个内部自动静态转换开关,以便转移到旁路电源上。如果在UPS内检测到问题或故障,将自动进行转移。
关键数据中心的UPS系统也使用外部维护旁路。这是一个开关设备,允许手动将关键负载从UPS转移到旁路电源。手动转移到外部旁路电源可以完全移除电源,以便在UPS内部进行安全的维护工作。
高正常运行时间需要UPS冗余备份
为了满足数据中心的高正常运行时间要求,UPS系统通常部署冗余。
N 1冗余
让我们将“N”定义为处理总负载所需的全部UPS容量。对于简单冗余,安装了额外的模块。
在这种“N”多模块系统中,每个UPS都能够提供所需的功率。这被称为N 1冗余。
2N冗余
企业级IT设备通常支持双电源操作。该设备可以连接到多个电源。在数据中心,这两个电源来源将是独立的UPS系统。 “A侧”和“B侧”可以供给计算机设备。每一方都能够处理100%的负载能力。这被称为2N冗余。
2(N 1)冗余
这两个概念也可以结合起来。例如,具有2N冗余配电系统。而不是每侧的单个模块UPS,将有多个模块。这在每一侧提供N 1冗余。这被称为2(N 1)冗余。无变压器多级UPS拓扑
如今,部署在数据中心的最先进的UPS系统使用无变压器的多级拓扑。拓扑结构可确保最高的可靠性和效率。
制造商也开始使用宽带隙晶体管,如碳化硅(SiC)。这在双转换模式下将UPS系统的效率提高了98%。
随着互联网使用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正在建设中。 UPS系统是确保数据中心内的每台计算机始终运行的核心。
下次当您播放您喜爱的节目时,请记住所有信息所需要的电能都是通过不间断的UPS提供的。
西安施耐徳APCUPS不间断电源SP20KL-31P20KVA/18KW电源-施耐德-长延机三进单出20K/18KW外接蓄电池施耐德品牌.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