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耐火材料 »

山特C3KS ups不间断电源3KVA/2400W服务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特C3KS ups不间断电源
单价: 5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18 10:06
浏览次数: 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鹏科技(山特ups不间断电源3KVA)服务器专用ups不间断电源哪个品牌好渠道供货商,稳压备用ups不间断电源蓄电池8小时供电续航系统高效,极致,创新,灵活,可靠,蓄电池节能环保,覆盖不同功率ups不间断电源段,十年专注为各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的关键ups不间断电源系统管理方案.
服务器ups不间断电源3KVA/2400W
如何为机房服务器选择合适的UPS不间断电源?
     这款山特C3KS ups不间断电源3KVA/2400W主机在停电的时候,能快速转换到“逆变”状态,从而不会让在使用中的电脑因为突然停电未来得及存储而失去重要文件。 不是用来当备用电源用的,如果你只是想在停电的时候可以用电,光买逆变器就够了。 一般家用UPS里用的大多是,免维护型铅酸蓄电池。
服务器ups不间断电源3KVA/2400W到底是什么?
     服务器ups不间断电源厂家 在线式  服务器ups不间断电源
     服务器ups不间断电源内置电池,适合带载800W以内非感性负载
服务器ups不间断电源3KVA/2400W主机的产品特点
     先进的DSP数字控制技术的应用,使UPS的性能更加稳定,品质更加优越。
     负载功率因数为0.8,适合用电设备的发展趋势,带载能力更强。 
     有源输入功率因数校正(PFC),输入功率因数高达0.98以上
     宽输入电压频率范围极宽的输入电压和频率范围,适应电力环境非常恶劣的偏远地区。
     可搭配发电机。
     冷启动功能。
     强大的监控,标配RS232通信接口和智能插槽,可扩展 SNMP卡、RS485、AS400卡、EMD环境监测器等。
山特C3KS ups不间断电源3KVA/2400W外配蓄电池的计算方法
     到如果续航时间超过10-15分钟的话需要外配电池,即是要选长效机,那么长效机怎么外配电池呢,又是怎么计算的呢?
 
给UPS电源计算外配电池,
首先要确定UPS电源主机的直流申压,额定容量,和所需要延时的时间,知道此三项数据后
我们可以根据以下公式进行计算:
UPS电源额定容量(VA)x所需延时时间(小时数)÷UPS电源启动直流电压=所需蓄电池安时数(AH)
 
下边我们以山特ups电源的3000VA即型号C3KS延时8小时举例计算一下。
此款UPS电源直流电压是96V,容量是3000VA,所需要延时8小时,
     套用公式:
3000伏安x4小时÷96V=250AH ,结果是需要250AH的电池才能满足4小时的供电,
但是
普通蓄电池一般没有容量为125AH的一组8只(因为C3KS的启动直流是96V-(UPS在出厂时的标准直流电压),
     一般蓄电池大都为12V直流.96V(UPS启动直流电压)÷12V(蓄申池直流电压)=8。所以以8只电池为一组)蓄电池。
 
我们可以选择一组100AH电池来对其进行配置其延时时间为:
 
100AH(蓄申池容量)x96V(UPS启动直流电压)÷3000V(UPS电源额定容量)=3.2小时
 
     也可以选择2组(16只)65AH的蓄电池并联进行配置!
其延时时间为:100AHX2x96V÷3000VA=6.4小时
山特ups不间断电源
其延时时间为:120AHX2x96V÷3000VA=7.68小时
山特ups不间断电源
其延时时间为:150AHX2x96V÷3000VA=9.6小时
山特ups不间断电源
服务器ups不间断电源稳压备用电源续航8小时怎么计算电池电压呢?需要多少只ups不间断电源的蓄电池?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