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YDC9110H机房监控稳压8KW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YDC9110H
品牌: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
型号: YDC9110H
规格: 10KVA/8000W
单价: 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07 16:26
浏览次数: 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鹏科技(西安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机房稳压US电源科士达YDC9110H负载监控10KVA/8KW外接蓄电池产品遍及器械,计算机机房,,教育,电力,航空航天及交通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YDC9110H,us电源,蓄电池,机房产品等安装,调试,维护,安装,调试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YDC9110H稳压10KVA/8KW。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YDC9110H产品主要介绍: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工作模式双变换在线式设计输入功率因数校正(FC)技术,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YDC9110H输入功因达0.99 DS全数字化控制 数字化控制,控制系统更加稳定 ECO功能 6~10KVA机型具有ECO运行模式,节能,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智能充电方式 用户可设定充电电流,恒流、恒压和浮充充电模式可自动平滑切换 1~3KVA充电电流可扩展,6~10KVA充电电流可设置。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10KVA/8KW产品核心特点
工作模式
双变换在线式设计
输入功率因数校正(FC)技术,输入功因达0.99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YDC9110H在线监控机房内的US电源及运行环境,解决方案来了 
终端在线监控 机房环境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10KVA/8KW机房监控方案设计要素: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YDC9110H方案背景:
 
基公司机房运维人品通过网络联系到我们,希望能在线监控机房内的US电源及运行环境情况,防止机房内温度,温度发生变化,影响机房的正常运作。
因此,要求对机房内的US电源、温湿度、烟感、漏水、市电、门磁等形成一套息化智能化监测管理,同时,结合报手段,如短、电话语音、声光等方式对异常情况作出及时告通知。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YDC9110H技术特点:
科士达YDC9110H KSTAR 科士达ups电源 10KVA 8000W长效机 
外接蓄电池组使用
 
产品参数
US办公,计算机,电乐不稳定等电源护
 
型号 YDC9110S/H
 
 额定容量 10000VA/8000W
 
输入电压范围(Vac)120-276
 
输入功因 ≧0.99
 
输出电压(Vac)230/240士1%
 
输出功因 0.8(0.9可选)
 
电池电压(Vdc) 土120(16节/18节/20节可选)
 
整机效率≧92%
 
净重(kg)64/20
 
尺寸(WxDxH)mm 220x481x438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YDC9110H用户难题:
 
    a.市电异常导致电源系统不稳定影响设备供电,影响机房正常运作。
 
    b.无法掌控US电源的实时运行状态。
 
    c.无法掌控机房环境的变化,容易引起故障。
 
    d.人工24时值守机房难度大且费用。
 
    e.缺少预和故障报通知,如有人非法侵入,无法得知。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YDC9110H解决方案:
根据用户的要求和机房的概况,为障用户机房内的US电源及其运行环境的运维与管理,选用了4G全网通的竣达
机房环境云监控终端,集US与环境为一体的多方式监控和告整方案,
用户能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直观地速取US的电池状态,负载,市由状态,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10KVA/8KW故障状态笔数据以及机房环境的运行状况,出现市电断电,环境温湿度超上限笔具堂情况,
时间通过本地声光、短、电话语音、微等方式进行即时告,以便用户能及时采取相对应措施。 
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的YDC9110H价格,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的10KVA/8KW外配蓄电池需要多少只?相关的科士达ups不间断电源型号YDC9101S/H/H-BIYDC9102 S/H/H-B|YDC9103 S/H/H-B|YDC9106S/HYDC9110S/H额定容量(kVA/kW) 1KVA/0.8KW/2KVA/1.6KW/3KVA/2.4KW/6KVA/4.8KW/10KVA/8KW主机。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