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生产设备 » 碳纤设备 »

山特C6KS ups电源6KVA5400W在线式服务器稳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特C6KS ups电源6KVA5400W在线式服务器稳压电源长延时1小时¥11810.00
单价: 5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5 15:24
浏览次数: 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鹏科技(山特ups不间断电源C6KS)采用双转换纯在线式稳压电源架构,山特ups不间断电源C6KS能有效解决所有电源问题的架构设计,对电网出现:断电、市电电压过高或过低、电压瞬间跌落或是减幅震荡、高压。
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容量的确定:
根据负载容量及性质,选择适当的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既可保证UPS的供电质量,降低故障率,又可节省投资,提高经济效益。一般来说,UPS容量的确定主要是要满足当前负载的需要,同时,也要考虑几个因素:
(1)负载性质对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输出功率的影响。
(2)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容量较负载不宜过大,使其过度轻载运行。
(3)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容量不宜过小,使其长期处于重载运行状态。
(4)对于通信机房面积较大,负载不断分期扩容的情况,前期配置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容量时,应适当考虑中远期发展趋势,并在选型中挑选可并机或多机运行的机型,以使中远期负载容量增大时,通过UPS并机扩大其输出容量。相应地,配置UPS输入输出配电屏时,应预留多台UPS的输入开关和中远期的负荷分路开关,以便于今后扩容。
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技术优点:
小型化,低噪音
控制技术和制造工艺,大大提升产品的功率密度,减小产品占地面积,在今日寸土寸金的办公空间里,节省宝贵空间。同时机器运行时噪音低,维护安静的工作环境。
智能管理
智能电池管理:采用智能化充电控制方式,根据电池类型和电池的使用状态来选择优的充电方式,使电池的使用寿命得以延长,并定期自动对电池做充放电管理。并且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电池电压(192V或是240V)。可根据需要查询和设定相应的UPS控制参数,实现UPS的智能管理。自动识别并适应50/60Hz电源系统,满足不同电源系统的要求。完善的故障保护和告警功能:提供输入、输出过压或欠压,电池过充或低压,过载,短路等完备的故障保护和明晰的报警、故障警示功能。
高可靠性
DSP数字化控制技术,性能稳定可靠。带载和过载能力强,负载兼容性好,可以适用各种不同类型的负载。强大的抗干扰能力,符合IEC61000-4对于抗电磁干扰的严格要求,为设备提供干净的电力环境。
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通过冗余方式增加供电
为了提高UPS供电,可采用多种UPS冗余连接方式,各种方式都有优缺点,考虑方案时要根据实际负载情况,选择合适的模式。
当前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冗余连接方式大致有以下三种:
(1)双机主从式热备份。
将作为从机的UPS1输出接到另一台作为主机的UPS2的旁路输入,正常运行时由UPS2供电,UPS1处于备份。当UPS2故障时,负载切换至UPS2旁路,由UPS1承担负载供给任务。
(2)功率均分并联备份。
该系统将两台或多台UPS逆变单元并联运行,正常时两台(或多台)逆变器同时向负载均分供电,当其中一台故障时,该UPS从系统中脱离,用户所需负载电流,由剩余逆变器按新的份额重新供电。
(3)并联热备份。
该系统将两台UPS的电池组输入,整流器输出及逆变器输出并联,并共用旁路,正常时两台整流器同时向两逆变器供电,并向两组电池充电,通过逆变器输出静态开关选择其中一台逆变器向负载供电,两台整流器和逆变器分别互为备用,只有当两台逆变器同时故障时,系统将负载切至共同静态旁路,由市电继续向负载供电。
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供电系统应具备智能性
为了保证供电系统能长期不间断运行,山特C6KS ups电源6KVA5400W在线式服务器稳压电源长延时1小时有智能性,对运行中的UPS状态自动检测,对UPS故障及时发现。诊断和处理,并减少因故障或检修而造成的间断,同时,作为通信机房动力系统的一部分,应提供通信协议,以便山特C6KS ups电源6KVA5400W在线式服务器稳压电源长延时1小时纳入动力集中监控网络内。
服务器ups电源6KVA5400W在线式稳压电源参数:
后备时间:视外接电池容量而定分钟
输入输出参数
输入电压范围:176-276V
输入频率范围:46- 54Hz
输出电压范围:220(1±1%)V
输出频率范围:50×(1±0.1%)HzHz
输出电压波形:正弦波
外观尺寸:570×260×717mm
产品重量:35kg
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在服务器当中起到哪些作用?
    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是一种不间断供电保障设备,服务器是一种存储数据的设备,两者都是属于需要电才能正常运行,一旦服务器停电就无法工作,数据不仅丢失,还造成程序无法运行。而ups电源在停电时,依然能够给服务器供电,因为它有蓄电池,对于ups电源和ups电池可以咨询我们优比施厂家进行采购。
ups电源在服务器当中起到哪些作用?
1.网络监控适配器配合服务器系统,用户可以通过电脑上的浏览器查看设备,有利于管理UPS电源。实时掌握供电时间,在电池电量耗尽前提前做好防护措施。
2.几个被监控的UPS网络监控适配器可以用来实时检查状态,关机模式也可以用来防止意外断电造成服务器数据和数据的损坏。
3.泛地理UPS机房监控系统由前端设备、客户端/服务器APP和PC大屏幕终端三部分组成。用户通过用户端APP/PC登录后,可以实时查看UPS设备的运行状态及相关参数,也可以在手机大屏幕上直观观看系统的运行状态及相关数据。当出现异常时,可以同步接收报警信息。
4.使用电源时间刻来设置服务器的关机时间,让所有电脑设备都能安全正常关机,同时也能保护UPS电源。
5.配合服务器和操作系统的安装,实时接收来自网络的信息。当市电中断,电池电压异常时,可以进行关闭数据库、保存文件、关闭系统等保护动作。
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能够满足电网环境、网络监控、网络系统、医疗系统等的可靠性要求。还能应对计算机网络系统集中供电造成的恶劣电网环境。
中央机房的UPS太重要了。前不久发生了一起停电弄坏硬盘显示器的事故,一个2T的硬盘坏了。幸运的是,有一个备用硬盘可以使用,否则磁盘显示中的数据将处于危险之中。
服务器很多,UPS尤为重要。学校周边施工期间,经常会停电。今年暑假,停电次数将不少于三次。这种频繁的停电对服务器是一个很大的伤害。硬件坏的问题不大。找到坏硬盘的数据是个大问题。硬件是有价值的,数据是无价的。
学校使用两条高压供电线路,停电通常会提前通知。一路通知停电,另一路启动。但是,谁也不能保证会发生意外情况和野蛮施工,这对中央机房的设备危害很大。所以UPS必须定期检查维护,不能工作的UPS电源必须更换,否则就不叫不间断电源。
感觉是电池问题,不管是不是转换电路问题。如果用小打小闹的方式更换电池,很可能无法像UPS一样工作,所以更换电池是一种浪费。
断开UPS电源与市电和服务器的连接,连接负载,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能否带动负载工作一段时间。这是检测UPS问题的佳方法。如果电池换了新的,充电一段时间后测试,如果有问题不能工作,那么只能维修或者更换低压DC到220伏交流电的逆变器。
机房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供配电系统作为基础的设施,现代机房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在不断的发展,机房建设要求也在不断增高,数据机房里的电源对其稳定要求非常高,还要求现代机房能全年无休的工作,这样的机房山特ups不间断电源6KVA5400W解决方案是机房.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