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西安科华UPS电源医院招标投标采购80KVA功率64KW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科华UPS电源
单价: 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04 09:00
浏览次数: 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科华UPS电源蓄电池80KVA青鹏经销商(科华UPS电源64KW联系:18092092269,13519142278刘元)西安医院手术室专用UPS不间断电源,招标投标采购80KVA功率64KW医院医疗行业医院UPS电源是跟生命息息相关的场所,需要有稳定可靠的供电系统。一台普通手术一般需要一两个小时,而复杂手术甚至七、八个小时才能完成。
      西安科华UPS电源蓄电池80KV主机在手术过程中,医疗仪器科华UPS电源及手术照明的持续供电保障尤其重要。可想而知一旦停电,会给病人带来严重的生命危险。尽管医院有几路供电保障,仍不能保证不出现意外停电情况发生。而且,配电室设备一年一度的清扫检修也不可避免地会造成医疗设备的闪停、重启。手术室、ICU及新生儿监护室血液室等一旦电源中断就会危及患者生命的二类医疗场所,故障情况下断电自动恢复时间不应大于0.5秒。所以,应配置零切换时间UPS电源,以确保持续供电,不影响工作或手术。
科华UPS电源的保护功能主要包括哪些?UPS电源设备通常对电压过大和电压太都提供保护。 UPS电源可以解决电网存在断电问题,经常用在医院的精密仪器。FR-UK系列三进三出UPS(200-600kVA)1
医疗设备UPS电源,在大中型的医院的医疗设备之中,都会有很多属于精密仪器和设备,除了要求电源的不间断性之外,这些设备还要求稳定、可靠、干净的绿色电源作保障。 那么电源供电质量的优劣直接关系到医疗设备的使用,为突出的是在大型以及一些高、精尖医用设备对供电电源的质量有更高的要求,并且在医疗行业中,是绝对不允许有任何情况下的突然断电,了解、掌握UPS不间断电源的维护重点及简单故障处理,是医院持续供电的重要保障。
医院手术室UPS电源配备方案:集中配置UPS、分散配备UPS电源
为了集中管理,提高设备使用率,以下几种情况宜采用集中配置:
每间手术室的配电箱附近没有UPS电源及电池柜摆放空间,节省医院空间;
西安科华UPS电源摆放场所通风不,环境温度不利于设备散热。长期运行,会缩短电池寿命,甚至存在电池爆液的安全隐患;现运行手术室配电线路陈旧,配电箱线路改造复杂,且成本较高;有多间手术室且手术室楼层配电间附近或医院配电室附近有空间存放UPS,且便于统一监控。
分散配备UPS电源:每间手术室配电箱附近空间充裕,通风良,且为便于独立操作控制,避免集中式UPS一旦故障,影响整个手术室的应急供电系统不能正常工作的情况,所以手术室可设计为分散式UPS电源。一般情况下,每间手术室的UPS根据不同容量,需配置主机及电池柜。UPS分散安装会占用有效的空间,对于巡检会造成不方便,会造成管理上的一定麻烦。
西安科华UPS电源医院招标投标采购蓄电池系列性能优势有那些?
科华蓄电池免维护的专业设计
  科华蓄电池高可靠的专业阀控密封式设计,有效确保电池不漏(渗)液、无酸雾、不腐蚀
 科华蓄电池 充电时产生的气体基本被回收还原成电解液,使用时无需加水、补液和测量电解液比重
  科华蓄电池配置1小时项目超长的使用寿命
  科华蓄电池独有配方,有效抵抗极板腐蚀;大电流放电特性,快速充电性能,深度放电恢复能力,确保电池的使用寿命
 浮充设计寿命可达6年以上(25℃)
西安科华UPS电源医院招标投标采购蓄电池极小的自放电电流
  优质高纯度材料,每月小于4%的自放电电流,减轻客户电池维护工作
 科华蓄电池配置1小时项目极宽的工作温度范围
科华蓄电池采用了内阻值很小的优质极板和玻纤隔板,而且装配较紧,使得电池内阻极小。在-40℃~60℃温度范围内进行大电流放电,其输出功率比常规电池可高出FR-UK系列三进单出UPS(10-15kVA)
西安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投标采购20KVA功率16KW配置1小时项目信息
西安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高频UPS电源和工频UPS电源不同之处?
科华UPS电源分为两种类型,分别是高频UPS和工频UPS。目前UPS的发展方向是高频机型UPS替代工频机型UPS,高频UPS电源不仅取消了笨重的变压器,在效率方面也是提高了近5%。通俗的讲,就是含有逆变器输出变压器的UPS称为工频机,没有逆变器输出变压器的UPS就是高频机。
西安科华UPS电源医院80KVA功率64KW产品特点:
   科华UPS电源医院80KVA功率64KWRMT系列10-120KVA
   科华RMT系列系列包括10-15-20-30-40-60-80-100-120三进三出型号,使用在线双变换技术(VFI),输出带隔离变压器。
   逆变器向负载提供经滤波的、稳定的、经过调节的连续正弦波。输入和输出EMI滤波器极大的增加了负载对市电干扰和浪涌的抵抗能力,即使在旁路状态下。
   由于其突出的机械和电子设计,3B3系列为关键网络、安全应用(医疗电子)和工业应用提供限度的保护。
   通过监控软件,可以很方便的进行UPS监控,电池扩展柜可以将后备时间延长至数小时。
   科华RMT系列应用:工业过程控制、服务器、局域网(LAN)、数据中心、INTERNET中心、工业PLC、楼宇后备电源、应急设备(电源/报警)、电子医疗设备、电信设备、广播电视中心机房、发射机等。
西安科华UPS电源80KVA功率64KW主机主要技术参数:
 精卫YTR33系列高频化三进三出UPS(10-60kVA) 
高可靠电源解决方案 构筑纯净电网环境型号指标 
YTR3310 
YTR3315 
YTR3320 
YTR3330 
YTR3340 
YTR3350 
YTR3360 
YTR3380 
输 入 特 性 电压范围(Vac) 380(-45%~+25%),-45%~-20%降额 
整流输入频率范围(Hz) 50/60±5%(±10%可选) 
旁路同步跟踪范围(Hz) 50/60±5%(±10%可选) 
旁路输入电压范围(V) +15%(+20%可选)/-25% 
输入功率因数 ≥0.99 
相数 3φ4W+PE 电池电压(Vdc) 348 
充电电流(A) 4/6  4/8 输 出 特 性
 容量(KVA) 10 15 20 30 40 50 60 
相数 3φ4W+PE 
输出波形 正弦波 电压(Vac) 380±1%(400±1%、415±1%可选) 
频率(Hz) 市电正常,跟踪市电频率;市电异常,50±0.2% 
三相相位误差 ≤2度 
波形失真 THD≤3%(线性负载) 
静态旁路转换时间(ms) 0 
系统效率 ≥90% ≥91% 
并联运行模式(并机型) 
无主从自适应多机并联冗余方式 
过载能力 130%满载时维持1分钟,150%满载时维持10秒 
其 它 特 性 手动维护旁路 
具备无转换时间的维修旁路开关 
直流启动功能 具备 LCD显示 
三相输入电压、输入频率、三相输出电压、负载、电池电压、电池充放电电流等 
LED显示 UPS工作状态和故障指示 
报警功能 输入异常、电池欠压、过载、故障 
通信功能 提供干接点通信和RS232/RS485,可选配SNMP选件实现UPS的智能监控 
电池监测功能(选件) 
MMBM电池监控管理系统,实时监测单节电池工作状态 
保护功能 
输出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温保护、电池压保护、输出过压/欠压保护 
电磁兼容 符合GB7260.2 音频噪音(dB) <60(离箱体正面一米处) <65(离箱体正面一米处) 
冷却方式 强制风冷 工作温度(℃) 0~40 
尺寸(宽×深×高)(mm) 400×800×1180 500×800×1600 
重量(kg) 105 115 115 125 215 235 255 
西安科华UPS电源80KVA功率64KW主机系列中大功率UPS,采用业内成熟的相控整流技术,配以性能优越的功率器件和逆变
模块、智能化多模式电池管理技术和丰富的电源管理软件、强化的组合机柜结构,为负载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正弦波不间断电源,具有良的性价比和用户基础。
     IT 机房        数据中心      精密仪器      智能设备
      汽车制造      工业电力       化工玻璃     冶金建材
     工控系统       制造流程      自动化设备
西安科华UPS电源医院80KVA功率64KW性能特点:
     1、 可靠稳定的正弦波输出(在线双变换VFI,符合EN50091-3中对干扰抑制的滤波要求)
     2、 高可靠性:采用第四代IGBT功率器件及多重保护技术,全数字控制,极高的瞬态输出电流使UPS能适应各种负载:变压器,应急灯,电动仪器,工业控制设备,采用稳定经典的输出带隔离变压器UPS架构。
     3、 人性化的防误操作的手动旁路切换设计功能,不需要严格按固定程序步骤去操作而不会出现意外断电或损坏UPS。
     4、 先进的分布式直接并联技术保证了在线扩容和系统冗余,可达6台的环形冗余并机方式,瞬时值均流技术显著降幷机系统环流。
     5、 人际界面友,便于操作,高层次的诊断功能,多语言显示,120条事件、状态、测量和报警信息。
     6、‘经济模式’功能(100/120KVA),机器提高效率大98%;它提供在某些时段直接从市电供应“非关键负载”的在线互动技术(VI),此功能通过设置完成。
     7、 安装简单:可设置输出电压(相电压200-244),UPS可连接到各种配电系统(TN-C\TN-S\TN-C-S\TT\IT),可2路市电输入(整流和旁路)
     8、 智能化全自动的电池管理:根据电池放电曲线自动调节放电终止电压,避免固定设置导致的电池过度放电;基于温度补偿的智能化充放电电池管理,延长电池寿命50%以上,定期自动进行电池自检,减少维护工作确保可靠工作精确预测电池的后备时间;电池温度补偿充电特性,纹波(<1%C10)。
     9、智能RS232接口,EPO(紧急关机)输入用于远程控制UPS的关机。
西安科华UPS电源招标投标采购医院中涉及到医疗设备的科室,80KVA功率64KW配置1小时项目信息如影像科、实验室科、放射科等,通常需要使用UPS电源来保障设备的稳定工作。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医疗科华UPS电源设备和科室,可能需要使用UPS电源:科华UPS电源80KVA功率64KW配置1小时。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