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西安科华UPS电源广播电视招标投标采购30KVA功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科华UPS电源
单价: 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07 16:26
浏览次数: 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科华UPS电源蓄电池30KVA青鹏代理公司(科华UPS电源24KW联系:18092092269,13519142278刘元)
西安科华UPS电源蓄电池30KVAUPS通信电源系统在广电网络核心机房的应用:
        随着三网融合进程的逐步推迸,广电网络UPS电源正在从单向网往双向网迈进。承载着电视、通信、数据处理、交换、传输的巨大信息量的设备被广泛运用在各广电网络的前端机房,承担这些重要设备供电的-48V DCUPS通信电源也随之迸人广电网络机房,一旦该电源出现停电故障,不但会造成经济损失,还有可能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其后果不堪设想。因此,该设备的日常维护、故障处理一直是维护人员重中之重的首要任务。  
科华高频UPS电源30KVA功率24KW和工频UPS电源30KVA功率24KW有什么不同MR系列三进三出UPS(30-120kVA)
 通俗的讲,就是含有逆变器输出变压器的UPS称为工频机,没有逆变器输出变压器的UPS电源就是高频机。高频机通常采用IGBT进行高频开关整流,同时完成功率因数校正的功能。而工频机都是采用晶闸管进行全控桥整流,对电网具有较大的谐波污染。高频UPS电源因为没有了输出变压器,节省了资源、减轻了重量、提高了效率,是节能环保的机型,也是发展的趋势。世界上主要的UPS厂家都推出大功率的高频机。
 ①30KVA功率24KW定义不同
  高频机:利用高频开关技术,以高频开关元件替代整流器和逆变器中的工频变压器的UPS电源,俗称高频机,高频机体积小、效率高。
 工频机:采用工频变压器作为整流器与逆变器部件的UPS电源俗称工频机,主要特点是主功率部件稳定可靠、过负荷能力和抗冲击抗干扰能力强、带负载能力强。
  ②高频科华UPS电源不带隔离变压器,其输出零线存在高频电流,主要来自市电电网的谐波干扰、UPS整流器和高频逆变器脉动电流、负载的谐波干扰等,其干扰电压不仅数值高而且难以消除。而工频UPS电源的输出零地电压更低,而且不存在高频分量,对于计算机网络的通信安全来讲,更加重要。
  ③高频UPS电源体积小、重量轻,价格低适合单个工作点的小功率设备保护,对干扰不敏感的设备和可靠性要求不很高的场合。而工频机适合所有设备保护,无论是网点设备还是IDC(数据中心),可靠性较高,但工频机有体积大、重量重、价格高等缺点。
  ④工频UPS电源采用可控硅整流,逆变后需通过变压器升压才能正常供电,故有输出隔离变压器,因此体积也比较大,适合大功率供电。高频UPS电源采用IGBT整流和逆变,无需输出变压器升压,故没有输出隔离变压器,因此体积也比较小,适合小功率供电使用。
  工频科华UPS电源的特点以及性能
  工频机单进单出UPS电源突破了UPS行业的技术瓶颈,以先进的数字电路系统替代了传统的模拟电路,实现了非凡的创新。在数字电路模式下,高速微控制器和可编程逻辑器件对电路控制、参数设定和运行管理更加完美,自检和自侦测功能更加强大。全程采样技术不仅有利于对电路板上的所有独立电路连接进行自检和故障分析,更能经数码变换为极度纯正和稳定的正弦波电压,确保系统超稳定运行。
  工频UPS电源30KVA功率24KW导入了先进的智能化电池管理系统,可根据用户电池配置自动调整电池的充电电流参数,并根据供电环境对电池进行均充浮充转换、温度补偿充电和放电管理。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实现多台UPS并联冗余功能。
西安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工频UPS电源高精度SMD技术MD系列改变了传统的插入式电路处理工艺,全部采用高精度SMD技术,既省空间,又彻底消除传统UPS电路中的脚刺,便于提高集成电路的安全运行,同时提高可靠性和运行精度。
西安科华UPS电源广播电视招标投标采购30KVA功率24KW基本组成原理: 
  西安科华UPS电源结构组成  YTR11系列UPS
  从结构上看,目前-48VDCUPS中/大型组合电源系统大都采用机架式模块化设计,因而结构紧凑,扩容方便,操作简单。该DCUPS系统的整个机架一般由直流配电模块、低压脱离模块、交流配电模块、监控模块和多个整流模块组成,如图1所示。多个独立的整流模块单元并联工作,采用均流技术,所有模块共同分担负载电流,一旦其中某个模块失效,其它模块再平均分担负载电流。即使出现单模块故障,也不会影响系统的正常工作,而且为修复提供了充分的时间。 
  西安科华UPS电源功能原理  
  从电气性能上看,新一代-48V DCUPS通讯电源系统,大部采用有源功率因数校正、高频谐振变频技术,有的还采用了RTT一HF(谐振变频)专利技术,具有效率高、功率密度高,加上更全面的电源网管系统,特别是对蓄电池的智能化监测维护的实现,大大地提高了电源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1)交流配电模块(ACD)  
  交流配电模块采用三相五线制交流输入,大中型重要机房交流配电模块采用ACUPS作为通信电源交流输入很有必要。该功能模块一般都具有进线过载及短路保护、整流器过载及短路的二重保护、交流输人防雷及告警等功能。对于每个整流模块的交流输入采用牢独配电控制,其大致原理如图2所示。 
  (2)直流配电模块(DCD)  
  直流配电模块将整流器输出的直流电输送到负载和电池。直流配电模块的保护装置有三种:小型空气开关(DCM)、熔断器(DCF)和混合型(DCFM)。任一熔断器故障自动产生声光告警(如图3所示)。对于直流负载的分路标准,一般按照:重要负载分路、次要负载分路、电池熔断器三种形式进行分配。 
  (3)低压脱离模块(LVD)  
  在停电频繁的地区,通信电源的交流输入很难保证的情况下,当交流电长时间停电时,为保护电池防止电池过放电,有的通信电源采用了低压脱离(LVD)功能。低压脱离模块(LVD)的二次下电功能为先脱离次要负载,后脱离电池或后脱离主要负载,如图4所示。当蓄电池电压降到低于预设脱离电压值时,LVD模块上的直流接触器的主触点断开;当蓄电池电压升到高于预设重接电压值时,直流接触器的主触点重接。从而有效地保护电池及重要负载。脱离电压及重接电压可视需要任意设置。 
    (4)整流模块  
  是构成整流模块功能的主电路。交流滤波器滤除电网交流电中的杂波,经过第一节整流电路的整流,输出较平滑的直流电压,再通过有源功率因数校正,输入到高频开关电源的核心郡分逆变器,逆变器输出的高频脉冲电压经第二节整流电路的整流和滤波,最终输出稳定可靠的-48V直流电压供给电池和负载。 
  模块化的整流器可以在线热插拔,全部设置均自动进行,无需人工干预;在电路设计上大都具有高温减载保护和过压、过温保护功能,有的还具有未处理器故障安全备份电路,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和可靠性。整流模块采用高频开关技术,使得电源效率更高,交流输入范围变得很宽(允许电压范围可在150-320V变化),加上高可靠性的智能风冷技术的应用,从而能适应更高的环境温度(高达75°C)。  
  (5)监控模块  
  监控模块监视整个电源系统的运行,发布命令控制整流器及LVD的运行。每个模块都被监视,一旦发生影响系统性能的故障,便触发告警器。  
西安科华UPS电源系统主要参数分析  
  西安科华UPS电源 -48VDCUPS系统额定输出容量的选择  
  在容量一定的条件下,为了充分提高-48VDCUPS的效率,一般负载功率应满足额定功率的60%-70%,即系统额定输出功率二系统实际功率/(60%一70%)。扬州前端机房共有两台-48VDCUPS通信电源,分别作为主、备用电源,考虑到UPS有可能的负载波动或启动冲击以及今后的扩容,每台电源的额定功率为36kW,从而可以选定每台-48VDCUPS的系统额定输出容量为:36kW/0.6≈6OkW。  
西安科华UPS电源蓄电池工作时间的计算  
西安科华UPS电源机房主、备用-48V DCUPS每台并接两组2V、1000Ah的蓄电池组,每组共24节,从而可知蓄电池组电玉=2Vx24=48V,蓄电池组容量10OOAhx24=2400OAh,再根据满载时蓄电池工作时间=(蓄电池组容量x电压)/[主机额定功率,0.75(功率因数)]公式计算得出:系统满载时蓄电池工作时间为(2x24x1000)/(60000x0.75)=48000/45000=1.06h,说明该系统在满负载条件下断电时蓄电池至少可以工作1h.由于本机房的重要性,以及今后扩容的需要实际负载功率只为9kW,那么按实际负载功率计算蓄电池的工作时间为:(2Vx24x10OOAh)/9kW≈5.3h,实际证明该计算值与实际值相当。  
西安科华UPS电源系统的连接  
  图6为扬州电视台前端饥房-48VDC设备的供电方式示意图。首先采用不同变电站实行两路市电供电,主、备用两路市电源分别输入380V交流电到自动切换柜,正常情况下自动切换柜输出主路到两个并联的交流UPS,从而最大程度实现对-48VDC电源市电不间断的输入。所有交流电都采用三相五线制方式。不同路的主、备用-48VDC电源为同一设备供电,大大地提高了设备供电的安全性。 
西安科华UPS电源系统的维护  
西安科华UPS电源主机的维护  
  (1)每天定时检查:设备指示灯的指示情况,网管上的各种告警情况;机房环境温度、湿度和设备内部环境运行温度;检查并记录设备的八个系统值:整流器电流(总)、汇流排电压、负载电流、电池电流、系统功率、电池温度、交流电压、整流器电流(单个),以确定设备的运行状况。  
  (2)周期性定期检查:通过红外温度仪检查连接处温度,判断各紧固件是否松动,若温度过高,可以判断连接处有松动,要及时分析判断处理;定期清洁电源内部灰尘、清洗滤层网;每年雷雨季节来临之前,一定要认真检查UPS约有效屏蔽和接地情况,做好电源线和通信线(例如远端监控信号线)防雷过压保护;每年冬季一定保证机房湿度(最佳相对湿度范围45%-50%),防止静电损坏设备。  
西安科华UPS电源蓄电池的维护  
  从DCUPS故障的统计发现,蓄电池造成的电源故障不在少数。究其原因大都是平时维护不当或维护不到位引起。  
  (1)每天定时检查:电池房的环境温度。最好保持在20-25摄氏度之间,温度过低(<15°C),会降低电池容量,温度过高(>30°C)会减少电池寿命;同时注意保持电池房的清洁,防止由于昆虫或老鼠发生电池短路的事故。  
  (2)周期性定期检查:检查蓄电池各接线的紧固螺丝松紧和锈蚀情况;电池外壳是否变形损坏;安全阀、电池极柱处是否有漏液和酸雾溢出现象;测量单体电池的电压(>标称值的70%)、内阻、整组电池的浮充电压;对长时间不停市电的机房,每隔三至六个月应人为断掉市电,让UPS带负载放电一次,这样不但可以保持活性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同时也是核对电池容量的过程。一旦发现问题电池应及时更换,且不同规格、不同批号的电池不要混用。
  西安科华UPS电源广播电视招标投标采购30KVA功率24KW配置1小时项目信息启动了UPS电源30KVA功率24KW、蓄电池统一招标入围项目,科华UPS电源产品在竞标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年度电源产品供应商,将为科华UPS电源提供绿色、节能、环保的电源产品,助力广播电视网络系统的数字化升级、数据中心UPS电源建设。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