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西安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投标采购20KVA功率16KW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科华UPS电源
单价: 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07 16:26
浏览次数: 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科华UPS电源蓄电池20KVA青鹏销售公司(科华UPS电源16KW联系:18092092269,13519142278刘元)西安科华UPS电源16KW高功率密度,广电UPS电源标投标采购20KVA功率16KW配置1小时项目信息结构设计优化,体积更小巧西安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适用于网络计算机房和小型智能设备(如测量装置、工业自动化设备等)、精密仪器等设计办公室、柜台等工作使用环境,降低用户空间成本。
西安科华UPS电源KR33300-KR331200产品技术参数_西安科华UPS电源代理-西安科华UPS电源蓄电池20KVA青鹏销售公司公司
推荐产品西安山特UPS电源20KVA价格,西安科西安科华FR-UK系列三进三出,西安科华UPS电源MR33400-MR331250
一、西安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投标购置20KVA功率16KW UPS电源
1项目概况:MR系列三进三出UPS(30-120kVA)
西安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投标本项目招标的UPS电源广电招标广播电视电影集团技术中心传输机房所使用该机房担负着天津广播
电视全部信号的传输工作,是整个广播电视播出链路中的重要环节之一,UPS电源是播出设备
安全供电的必备设备,UPS电源的容量和质量直接影响着广播电视的能否不间断播出。
 
      随着事业的发展,原有的西安科华UPS电源广电项目不能满足使用需求,因此需要新购置两台UPS电源,UPS电
源的运行方式为双机并列。
2:
技术要求总则
2.1总则内容所描述的内容为本项目的主体结构和基本要求,是技术要求的不可分割。
2.2本标书变电站是担负着广播电视播出,投标人对设备的选型上一定要考虑发射场场强对投标人
西安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投标
设备清单及技术指标要求:
西安科华UPS电源蓄电池20KVA基本功能:
 
     西安科华UPS电源蓄电池20KVA要求整个系统要求设计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完善、稳定可靠。
 
     具备计算机远程监控功能,并提供UPS故障、旁路、电池放电、电池低电压等
报警输出接点,该接点为无源(或有源)由用户自行外置报整设备。
4.1.3
UPS电源允许在线进行并解列操作。
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投标采购20KVA功率16KW配置1小时允许在线进行并解列操作。
 
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投标采购20KVA功率16KW配置1小时为在线式,输入、输出为三进三出,系统工作方式为
2台30KVA并联
工作,单台工作时可提供30分钟后备时间。
4.1.5UPS电源监控软件要求能同时监控2台UPS电源运行状态,并提供远程通讯协
传输机房UPS电源招标技术要求:
西安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投标项目招标的UPS电源广电招标投广播电视电影集团技术中心传输机房所使用,该机房担负着天津广播、电视全部信号的传输工作,是整个广播电视播出链路中的重要环节之一,科华UPS电源20KVA功率16KW配置1小时项目信息是播出.
西安科华广电系统UPS电源/调频发射机专用UPS电源/科华广电机房UPS电源
科华RMT系列UPS电源是广电中心采购项目,是服务器、广电中心机房、发射机项目配备UPS电源,工业级的高可靠性产品。
广电系统UPS电源/调频发射机专用UPS电源/科华广电机房UPS电源
科华RMT系列UPS电源是广电中心采购项目,是服务器、广电中心机房、发射机项目配备UPS电源,工业级的高可靠性产品。
西安科华广电中心UPS电源/调频发射机专用UPS电源/科华广电机房UPS电源
西安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投标采购20KVA功率16KW配置1小时项目信息产品特点
目前,我国的广播电视系统正处于产业化、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时期。对广电系统设备的稳定和安全运行提出了新的要求,它必须与新技术和新的运行维护模式相适应。尤其是发射机房它是发射系统的核心设备,担负着整个广播、电视节目发送的关键任务。必须加强广播电视、电视节目的实时安全优质播出。
当出现市电故障时将会影响广电系统设备的正常工作,有时会全面瘫痪。导致长时间不能播出。为进一步确保广播、电视设备能更安全可靠地运行,我们就必须提高供电的安全性,为其配备UPS电源。
发射机所需的后备电源就需要UPS电源帮上忙。
UPS电源负责给信号源柜,PLC前端柜,CMMB调制器、控制室控制桌供电。
配置:10KW调频广播发射机HCF-10KW配置UPS电源技术方案表如下:
原理简图
科华UPS电源系列:
RMT30K科华工频UPS电源
西安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投标采购20KVA功率16KW配置1小时项目信息产品参数
     10KW调频广播发射机后备UPS电源 科华UPS电源RMT30K技术参数
技术指标型号
RMT10K
RMT15K
RMT20K
RMT30K
RMT40K
RMT60K
RMT80K
RMT100K
RMT120K
RMT200K
输入额定功率
10KVA
15KVA
20KVA
30KVA
40KVA
60KVA
80KVA
100KVA
120KVA
200KVA
额定电压 380VAC三相
电压范围 ±20%
频率范围 50 / 60 Hz自动识别
功率因数>0.92HTC CLEAN机型
软启动0-100% 10秒内
整流输出
维护电压根据温度变化 (-0.5X℃)
纹波电压<1%
额度电流
20A
30A
40A
60A
80A
120A
160A
200A
240A
440A
西安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投标采购20KVA功率16KW配置1小时项目信息逆变输出额定功率
8KW
12KW
16KW
24KW
32KW
48KW
64KW
80KW
96KW
160KW
西安科华UPS电源广电招标投标采购20KVA功率16KW配置1小时项目信息额定电流类似"大容量UPS电源"产品投标采购20KVA功率16KW直流西安UPS通信电源系统在UPS电源广电网络核心机房的应用随着三网融合进程的逐步推迸,广电网络科华UPS电源正在从单向网往双向网迈进。承载着电视UPS电源、通信UPS电源、数据处理、交换UPS电源、传输的巨大信息量.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