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西安科华UPS电源数据中心招标采购10KVA功率8KW配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科华UPS电源
单价: 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1-07 16:26
浏览次数: 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科华UPS电源蓄电池10KVA青鹏销售代理公司(科华UPS电源10KVA联系:18092092269,13519142278刘元)陕西西安数据中心UPS不间断电源榆林延安铜川数据中心UPS电源10KVA项目投标招标信息,西安数据中心ups电源怎么样?科华UPS电源蓄电池10KVA功率8KW配置2小时项目投标大学学校UPS不间断电源项目包括UPS电源系统、机房空调、机房照明、蓄电池充电及建筑设备。
西安数据中心招标采购10KVA功率8KW配置2小时项目投标使用科华UPS电源的主机怎么样?
     科华UPS电源市电动力配电主要用于供给机房空调设备、普通照明和给排风、维修插座、一般动力、UPS设备等。市电动力配电一般由大楼总配电柜馈出的动力供配电系统,采用50Hz交电,380/220V三相五线电源,TN-S接地方式,零线和地线分开设置且零地线之间电压小于1V。
一般可靠性要求数据中心宜引入两路市电电源,条件受限制时也可引入一路市电电源。引入两路市电电源时,宜为冗余关系,也可作为供电容量扩展关系。KR系列三进单出UPS(10-20kVA)
每一路市电电源的供电容量应能满足全部一、二级负荷的需求,包括UPS电源系统、机房空调、机房照明、蓄电池充电及建筑设备中的一、二级负荷。两路市电电源的供电容量应为全冗余,正常时应同时供电运行,两路电源在负荷设备输入端自动切换。
市电动力配电柜一般采用放射式配电直接配至各用电设备或电箱,机房内所有动力配电线缆必须设计桥架或钢管敷设,市电动力配电柜具有火警联动保护功能,出现火警时可与消防系统联动及时切断电源,动力配电柜、照明箱内的开关和主要元器件应设置有效的防雷措施。
陕西西安科华UPS电源数据中心招标自备应急电源系统设计
数据中心一般采用发电机组作为自备应急电源,对于大型、高等级数据中心也可以选择可靠性高、输出电源品质好、带非线性负载能力强、体积小、重量轻的大功率燃气轮机发电机组。一般可靠性要求的数据中心宜配置一路自备应急电源,供电容量应能满足全部一、二级负荷的需求,
陕西西安科华UPS电源数据中心招标包括UPS电源系统、机房空调、机房照明、蓄电池充电及建筑设备中的一、二级负荷。当数据中心条件受限制,且市电电源具有较高可靠性时,也可以部分或全部采用移动式发电机组作为自备应急电源。发电机组燃料储备量应根据数据中心等级的要求,结合市电电源可靠性、供油可靠性、消防要求综合决定,一般不宜少于发电机组满负荷运行8小时的用油量。
陕西西安科华UPS电源数据中心招标供配电系统设计 UPS配电主要用于计算机设备、服务器、小型机、存储、网络设备、保安监控设备等。UPS 电源系统输出一般采用配电方式:系统输出配电柜-机房配电柜-机柜配电单元。
陕西西安科华UPS电源数据中心招标大学学校UPS不间断电源主要参数:
      陕西西安科华UPS电源数据中心招标-标准版192V
      类别:UPS电源
      品牌:科华UPS电源数据中心招标
UPS类型:在线式UPS不间断电源
      额定功率:10KVA功率8KW
      后备时间:配置2小时
      转换时间:0毫秒毫秒
      电池类型:外接电池
      输入电压:304--478Vc V
      输入频率:46.5--55HzHz
      输出电压:220Vc±3%V
      输出频率:46.5--55Hz(市电模式)/50Hz±0.5
      输出电压:正弦波
      接口类型:RS-232 + Intelligent Slot
      面板显示:面板上的自检按键随时执行模拟断
      噪音值(d:60
      外观尺寸:570×260×717mm
      产品重量:55kg
      其它性能:超载能力:105%-130%维持10分
陕西西安科华UPS电源数据中心招标系统蓄电池组容量的计算方法有以下两种:
      (1) 按负荷电流计算;
      (2) 按负荷功率计算;
西安数据中心ups电源怎么样10KVA配置2小时项目投标招标采购?
1. 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是互联网的核心。为确保这些信息在100%的时间内可用,数据中心是为最大的可靠性而设计的。数据中心是UPS应用最有代表性的场景,但是不同行业的用户,由于业务性质的不同,对于UPS的应用有着明显的区别。关键数据中心通常会使用在线双转换UPS电源系统。为了进一步提高系统的可靠性,还将包括一个内部自动静态转换开关,以实现到旁路电源的转换。如果在UPS内检测到问题或故障,将自动进行转移。
2. 机房
UPS不间断电源技术在中心机房中发挥的重要的作用,能够提高企业自身的发展能力.我们知道在机房内建有供电系统、空调系统和内部计算机服务器等电子设备,这些设备在工作中会消耗大量的能源。运用UPS技术就是起到降低机房的能源问题,直接减少投资和运营开支。机房改造中,具备高可靠性、高可用性的UPS供电系统是其运营安全稳定的电源保障。
3. 广电行业
广播电视行业在我国非常迅速,有线电视前端是该系统的心脏,为了保证系统心脏工作稳定,前端必需使用UPS不间断电源。UPS电源为广电业提供了电力保障最后1秒的解决系统;确保设备、系统的电源零切换,维护数据、公众服务的正常安全运行。
4. 医院
医院是个重要场地,关系这生命安全,在各重点病房,手术室等区域都会有UPS系统,防止突然意外停电,造成不必要的生命安全隐患;
很多不能因停电而引起麻烦,造成损失的地方,都可能会安装PUS系统,来保证应急供电,为供电维修争取时间。
西安科华UPS电源蓄电池10KVA青鹏销售代理公司西安数据中心招标采购UPS电源10KVA好的科华UPS电源10KVA看过来,原来你找的西安在线式UPS电源10KVA就是科华UPS不间断电源,这些上百万销量的西安数据中心招标UPS电源10KVA,性价比高价格好的展示品牌。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