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西安宝星UPS电源PYD10KW报价,宝星UPS电源60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宝星UPS电源
宝星UPS电源: PYD10KW
宝星UPS电源: PYD6KW
宝星UPS电源: 10KW
单价: 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8 10:52
浏览次数: 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宝星UPS电源6000-SU6K/PYD-10KW(13519142278,15029900325)好不好呢?西安宝星UPS电源公司西安青鹏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科士达UPS电源)如果西安UPS电源15KVA~120KVA三进三出UPS电源是推动模块化UPS电源产品设计西安科士达UPS电源完全不平衡负载,采用数字化西安UPS电源控制,那么我们对于科士达RP模块化UPS电源双变换在线式UPS电源。
西安宝星UPS电源公司简介:
    西安宝星UPS电源公司不仅是宝星UPS电源的代理经销商,又提供宝星UPS电源的安装调试,维修、技术服务及价格咨询。西安宝星UPS电源公司是一家综合宝星UPS电源、山特UPS电源品牌、APC UPS品牌、艾默生UPS品牌、优特科ups电源品牌、梅兰日兰UPS品牌、金武士UPS品牌、伊顿UPS品牌、UPS品牌、爱克赛UPS品牌、意大利先控UPS品牌、四通UPS品牌和科华ups品牌、蓄电池代理、山特ups电池代理、EPS消防电源、电脑外设及配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我们公司将一如既往以齐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的产品、的服务、完善的售后体系、多元化的手段,与您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多。我公司一直遵循“科技、品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并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创”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求新求变,开拓进取,为创造更加和谐的社会而努力前行。公司运用现代管理模式,把的技术、周到的服务与人文精神相结合,服务于社会各行各业,为用户提供系统的服务,注重用户的实际需求和长期合作,并针对这些需求开发、整合各方资源,以提供贴近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公司以“诚实经营,高质服务”作为立足之本。一方面积开拓市场,紧跟信息产业的发展潮流,不断增强公司的技术实力。同时大力加强公司内部管理,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西安宝星UPS电源公司凭借“、优服务”以及诚信经营的方针,经过公司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和不断进取,在行业内树起了良好的口碑。西安宝星UPS电源公司以的产品作后盾,用良好的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来满足客户需求,愿与国内外的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电源事业的美好明天!
宝星UPS电源6000-SU6K参数:
    UPS类型 在线式 
    额定功率 6KVA 
    电池类型 12V/17A电池的H免维护 
    输入输出参数 
    输入电压范围 220V 
    输入频率范围 50/60Hz 
    输出电压范围 220V 
    输出频率范围 50/60Hz 
    其它参数 
    噪音值(dBA) <52 
    外观尺寸 264×530×592mm 
    产品重量 80kg 
宝星UPS电源PYD-10KW适用领域:
    1.系统设备、交易大屏、监控装置、机具、金库应急照明
    2.雷达、车载移动电话、人防通道、地下设施应急照明
    3.及手术室、机关、大型超市、商场、学校、广场、车站、公园应急照明
    4.体育场馆、会展中心等重要场所的应急照明 
宝星UPS电源PYD-10KW参数:
    UPS类型 后备式 
    额定功率 10KVA 
    转换时间 ≤5毫秒 
    后备时间 90分钟 
    电池类型 全密封式免维护铅酸电池 
    过放电保护 有 
    短路保护 有 
    输入保护 过压保护 
    输入输出参数 
    输入电压范围 220V 
    输入频率范围 50Hz 
    输出电压范围 220V 
    输出频率范围 50Hz 
    输出电压波形 正弦波 
    过载能力 有 
    其它参数 
    噪音值(dBA) < 50 
    外观尺寸 600×800×2260mm 
    产品重量 1200kg 
    其它特点 设备类型:EPS应急电源 
西安科士达UPS电源有限公司能专注于西安机房空调数据中心制冷及供配电设备西安科士达UPS电源机房电源安装,拥有西安EPS应急电源艾特网能空调安装艾特网能热能管理产品、精密空调节能产品、艾特网能ups电源,机房精密空调价格电能管理产品、艾特网能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机房精密空调能智能管理产品。
​购买西安宝星UPS电源6000-SU6K/PYD-10KW请与我们联系!
    公司名称: 西安宝星UPS电源公司
    网    站: 西安宝星UPS电源网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