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西安科士达UPS电源EPI系列8KVA~40KVA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在线式UPS电源
品牌: 科士达UPS电源
型号: 8KVA~40KVA
规格: 在线式UPS电源
单价: 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08 10:52
浏览次数: 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青鹏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13519142278,15029900325)智能型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是当今UPS的一大发展趋势,随着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在网络系统上的应用,网络管理者强调整个网络系统为保护对象,希望整个网络系统在供电系统出现故障时,仍然可以继续工作而不中断,因此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内部配置微处理器使之智能化是UPS的新趋势,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内部硬件与软件的结合,大幅度提高了UPS的功能,可以监控UPS的运行工作状态,如:UPS输出电压频率,电网电压频率、电池状态以及故障记录等.还可以通过软件对电池进行检测、自动放电充电,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以及遥控开关机等。网络管理者就可以根据信息资料分析供电质量,依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当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检测出供电电网中断时,UPS自动切换到电池供电,在电池供电能力不足时立即通知服务器做关机的准备工作并在电池耗尽前自行关机。额定容量.
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长时间使用多少会有出现一些故障,通过对UPS维修工作的统计。后备式UPS电源由于电池引发的故障为50%。在线式UPS电源因为设计电路合理,驱动功率元件容量所取的余量大,因而电源电路故障率很低,有电池引起的故障率为60%。所以,正确的使用维护好UPS电池的寿命是降低不间断电源故障的关键因素之一。
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基础知识:
什么是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
    所谓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ystem),不间断电源系统,就是当停电时能够接替市电持续供应电力的设备,含有储能装置,后备动力来自电池组,由于电子元器件反应速度快,停电的瞬间在4~8毫秒内或无中断时间下继续供应电力。
为什么要用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
    现在全世界各国的大众供应系统都是交流电源,一个理想的交流电源,应该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频率稳定
    电压稳定(土10%内)
    不含谐波失真(<5%)
    没有噪声干扰(符合IEEE 587,FCC,CE等标准规定)
    低输出阻抗
    目前,我国仅有少数局部地区刚刚解决了电力紧张的问题,大部分地区和大城市还面临着电力供应紧张的迫切问题,供电质量更是不能得到保证。市电无法提供敏感电子设备需要的干净、稳定的电源,用户最终为设备的健康和安全运行负责。但即使是在早已实现电气化的美国和其它西方国家,电网的质量也远非可靠。由于电网本身的质量有问题与各种偶然因素的作用,再加上自然灾害的破坏,电压浪涌,电磁噪声,持续电压偏高,持续低压等电网不良现象在发达国家也是常事,甚至还可能发生长时间停电。事实上,在造成数据丢失的各种因素中,电源故障以45.3%的机率居首位,其它几种主要的因素分别是:暴风雨9.4%、火灾8.2%、硬软件故障8.2%、洪水6.7%、地震5.5%。
    可以想象如果未使用不间断电源系统,那么当市电发生异常,将造成计算机掉电、死机,甚至造成硬件故障;在医院里,电子医疗设备如果因为停电而停止工作,对病人的影响是致命的。硬件的故障可花钱消灾,但是万一丢失重要数据资料而没有备份,花多少钱可能都不能弥补,所以为您的设备添购不断电系统,就如同买保险一样,有备无患。UPS系统并不是只有当停电时才有动作的,前面所提到的市电异常,包含了市电电压过低、过高、突波、噪声等,均是足以影响设备正常运作的电源品质问题,而配备不断电系统能一次性解决几乎所有的电源问题。由此可见UPS的重要性。
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的作用:
    1)停电保护:交流输入中断时UPS立即将电池直流电源转换成交流电继续供电。后备供电时间长短由电池容量、负载大小等因数决定。
    2)高低电压保护:市电电压过高或过低时UPS内稳压器(AVR)将做适当的调整,使UPS输出的电压保持在可使用的范围,若电压过低或过高超过可使用范围,UPS将电池直流电源转换成交流电继续供电,以保护用户设备。
    3)波形失真处理:由于电力经由输配电线路传送至客户端,各种机器设备的使用往往造成市电电压波形的失真,因为波形失真将产生谐波干扰设备,且会使电力系统变压器温度升高,一般要求失真率<5%,一般UPS设计失真率<3%。
    4)频率稳定:市电频率分为50Hz/60Hz两种,所谓频率就是每一秒变动的周期,50Hz就是每秒50周次,中国是50Hz。发电机运转时受到客户端用电量的突然变化造成转速的变动将使转换出来的电力频率飘移不定,经UPS转换后的电力可提供稳定的频率。
    5)电压稳定:市电电压易受电力输送线路品质的影响,离变电所较近的用户电压较高约240~260V,离变电所较远的用户电压较低约180~200V,电压太高或太低会使用户设备缩短寿命,严重时会烧毁设备,使用在线式UPS可提供稳定的电源电压,可延长设备寿命及保护设备。
    6)抑制差模噪声:差模噪声产生在火线与零线之间。
    7)抑制共模噪声:共模噪声产生在火线/零线与地线之间。
    8)突波保护:一般UPS会加装突波吸收器或尖端放电设计吸收突波,以保护用户设备。
    9)瞬时响应保护:市电受干扰时有时会造成电压凸出或下陷或瞬间中断,使用在线式UPS可提供稳定的电压,使电压变动在较小范围内,可延长设备寿命及保护设备。
    10)监控电源:配合UPS的智能型通讯接口及监控软件可显示UPS电压、频率、负载、电池、温度等实时状态信息,在市电中断后显示倒计时关机时间,并在电池耗尽前安全自动关闭系统及UPS电源。
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分类及主要技术:
  UPS作为计算机的重要外设,在保护计算机数据、保证电网电压和频率的稳定,改进电网质量,防止瞬时停电和事故停电对用户造成的危害等是非常重要的。
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已从60年代的旋转发电机发展至今天的智能化静止式,并且还在继续发展。目前,UPS一般均指静止式UPS,按其工作方式分类可分为后备式、在线互动式及在线式三大类。
后备式(OFF LINE)UPS在市电正常时直接由市电向负载供电(部分机型有稳压功能),逆变器此时不工作,当市电超出其工作范围或停电时,通过转换开关转为电池逆变供电。其特点是:结构简单,体积小,成本低,但输入电压范围窄,输出电压稳定精度差,有切换时间,且输出波形一般为方波。
    在线互动式UPS将充电回路与逆变器整合为双向转换回路,市电输入正常时,UPS的逆变器处于反向工作给电池组充电,在市电异常时逆变器立刻投入逆变工作,将电池组能量转换为交流电输出,其特点是:有较宽的输入电压范围,噪音低,体积小等特点,逆变器输出电压波形较好,一般为正弦波,但同样存在切换时间。
    在线式(ON LINE)UPS在市电正常时,由市电进行整流提供直流电压给逆变器工作,由逆变器向负载提供交流电,在市电异常时,逆变器由电池提供能量,因逆变器始终处于工作状态,故输出不会中断。其特点是,有极宽的输入电压范围,无切换时间且输出电压稳定精度高,特别适合对电源要求较高的场合,但是成本较高。目前,功率大于3KVA的UPS几乎都是在线式UPS。
    除了以上三类,根据备用时间,UPS还可分为标准机和长效机。标准机用内置电池,后备供电时间较短,一般在5-15分钟。长效机则可根据用户需要,增大电池容量配置,延长后备时间。但这要求更大的充电器来满足电池充电电流和充电时间性的需要,因此厂商在设计时会放大充电器容量或加装并联的充电器。
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按输入/输出方式可分为三类:单相输入/单相输出、三相输入/单相输出、三相输入/三相输出。采用三相供电方式,每一相都承当一部分负载电流,因而中、大功率UPS多采用三相输入/单相输出或三相输入/三相输出的供电方式。
    智能型UPS是当今UPS的一大发展趋势,随着UPS在网络系统上的应用,网络管理者强调整个网络系统为保护对象,希望整个网络系统在供电系统出现故障时,仍然可以继续工作而不中断,因此UPS内部配置微处理器使之智能化是UPS的新趋势,UPS内部硬件与软件的结合,大幅度提高了UPS的功能,可以监控UPS的运行工作状态,如:UPS输出电压频率,电网电压频率、电池状态以及故障记录等。还可以通过软件对电池进行检测、自动放电充电,以及遥控开关机等。网络管理者就可以根据信息资料分析供电质量,依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当UPS检测出供电电网中断时,UPS自动切换到电池供电,在电池供电能力不足时立即通知服务器做关机的准备工作并在电池耗尽前自行关机。
额定容量
    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的额定容量是指UPS的最大输出功率(电压V和电流A的乘积)。
    通常市场上所售的UPS电源,容量较小的以“W”(瓦特)为单位来标识;超过1千瓦时,用“VA”(伏安)标识,“W”与“VA”值是有区别的。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区别具体情况来选择UPS。一般来讲,1千瓦以内的小容量UPS一般都用“W”表示容量,容量在1KVA~500KVA的 UPS 都用VA而不是W来表示容量。
    事实上,“W”总是小于等于“VA”。它们之间的换算关系可用如下公式计算出来: W = VA×功率因数。功率因数在0~1之间,它表示了负载电流做的有用功(W)的百分比。只有电热器或电灯泡等的功率因数为1。对于其他设备来说,有一部分负载没有作功。这部分电流是谐波或电抗电流,它是负载特性引起的。由于有这部分电流,所以“ VA”值比“W”值大,在功率因数为1时,“W”和“VA”值相同。
    那么在我们为计算机等设备选配UPS电源时,怎样选择合适的UPS容量?若选择不当,通常会出现以下两种情况,一是容量过小,即所谓小马拉大车,很可能会造成设备的损坏;另一种情况是容量过大,造成资金的浪费。因此,正确地选择UPS的容量对网络管理人员来说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一般来讲,UPS在容量选择应考虑以下因素:
    1、实际负载情况:P=∑Pi/f
    即实际所有负载的总和∑Pi,再除以功率因数f,f=0.6~0.8,即可得到实际负载容量P。
    2、预留扩容:
    考虑到业务发展的可能,在不大量追加投资情况下,增加UPS输出容量,这可通过两种途径实现:
    A:选择可以实现现场扩容的UPS产品,如现在市面上销售的模块化UPS产品。
    B:提前购买大容量UPS,但需提前投入大量的资金。
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有限公司业绩:
    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大型防火墙。
    陕西某科工贸有限公司----------------------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
    宝鸡陇县----------------------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SURT20KUXICH/30kva
    勉县政府城乡就业----------------------金武士ups不间断电源60kva
    陇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40kva
    贵州省移动公司的ups电池测试
    榆林市地税局网络核心机房----------------------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金武士30K
    内蒙古自治区中石油网络核心机房-------------APC SUVT30K
    渭南市人力资源局----------------------------------楼宇综合网络布线
    西安启望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小学楼宇综合网络布线
    商洛市局网络核心机房----------------------金武士30K
    西北电网西安分公司网络核心机房-------------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型号
    西安市航天研究所网络核心机房----------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台达10K
(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15029900325,13519142278)
公司名称: 西安青鹏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运营部)
运营公司: 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
中心:如您还有其它需求,请与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客户服务中心联络!
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有限公司能专注于西安机房专用空调数据中心制冷及供配电设备西安idc机房ups电源在线式UPS电源机房电源安装,拥有西安EPS应急电源艾特网能空调安装艾特网能热能管理产品、精密空调节能产品、艾特网能ups电源,机房精密空调价格电能管理产品、艾特网能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机房精密空调能智能管理产品。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