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红糖块翻模液体硅胶 环保食品模具硅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红叶硅胶
比例: 1:1
颜色: 透明
固化条件: 250
单价: 65.00元/公斤
起订: 100 公斤
供货总量: 25602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8 10:00
浏览次数: 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红糖块翻模液体硅胶 环保食品模具硅胶  双组份食品液体硅胶是加成型铂金硅橡胶,稳定性好透明度高,流动性好,能灌注和刷涂。与缩合型硅橡胶相比,尺寸稳定,线缩率小于0.1%,耐高温可达250℃,在密封环境中加热不还原。

  

双组份食品液体硅胶用途:

  主要用于火锅料模具,红糖块模具、食品翻模、巧克力模具,糖果模具,蛋糕模具,红糖块模具以及精密铸造,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机器零件的测绘。此产品原料均通过SGS环保材料认证.

  

双组份食品液体硅胶操作方法:
4DJ`NHTN)N4U9WQ]X6PADE9

1.取A与B按比例标准搅拌均匀且放入真空机排泡,一般操作时间大约10-25分钟左右。

2.浇模后,可以选择室温下等待4-6小时固化,也轻微加温到60℃1-2小时固化成型也可以通过高温如温度为110-120℃只需要15-20分钟即可成型(注:成型的速度和胶的操作时间有关系,也和产品本身的厚度有关)

3.大批量投产使用前,请取样品进行实验,以掌握其操作技巧,避免操作不当造成报废。

双组份食品液体硅胶操作:

硅胶模具有三种开模方式:包模(灌注模),涮模(片模)。模具硅胶是流动的白色液体,分两二组:A组是添加固化剂的硅胶,B是硅胶,例如一定比例的硅胶搅拌均匀,即可进行如下操作:

 

开模具方式有包模、刷模(分片模、立体模、平面模)、灌注模

 

刷模(片模):一般刷三层式根据模具要求多层,第一层刷在模种上抽真空,刷到位。第二层贴纱布,第三层再涂上硅胶,这样固化成型。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