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陶瓷移印胶浆 移印硅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红叶硅胶
比例: 100:3
颜色: 白/红/黄
单价: 85.00元/公斤
起订: 5 公斤
供货总量: 568555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8 10:00
浏览次数: 2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陶瓷移印胶浆 移印硅胶 陶瓷移印专用硅胶

商品描述:

主要用于陶瓷产品,鞋跟等曲面的产品,要求做出移印胶头非常软的产品移印。

特点:1、胶质细腻,采用400目筛网过滤,耐磨,回弹力好。

2、粘度低,流动性好。

3、无收缩性,好上油,移印图案清晰。

按胶体上划分:缩合型硅胶和加成型硅胶。

缩合型移印硅胶和固化剂的配比是100:2。加成型硅胶和固化剂的配比是9:1.白胶浆,红固化剂。

 陶瓷移印胶浆 移印硅胶   按硬度上划分:硬胶和软胶。

硬胶是我们公司最主要的移印胶。原胶硬度大概是30度左右。硅油配比情况一般是20%-60%左右为最佳。否则硅油添加过量容易冒油,而且最好的胶头容易不耐用。若是用于曲面,客户做非常软的胶头,不建议客户用。否则就是100多元的胶,也无法体现它的价值。

软胶是我们公司专为那些需要软胶的客户生产的一种产品。原胶硬度为5-10度左右。解决了硬胶添加硅油100%以上可能出现的冒油问题,同时也解决了硬胶添加硅油过多后,产生的不耐用现象,造成成本大大提高。软胶采用特殊原材料生产出来就有5-10度这样,弹力,拉力非常好。硅油比例可添加100%-220%。大大地位客户带来方便,同时也节省成本。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