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食品级液体硅胶 食品模具AB硅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红叶硅胶
比例: 1:1
颜色: 透明
固化条件: 室温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公斤
供货总量: 25602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8 10:00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耐高温食品级液态硅胶的商品特点:

耐高温食品级液态硅胶是从进口单体材料经研发、实验、生产而成的一种具有流动性好、透明度高且稳定性强的双组份透明食品液态硅胶。我司也可根据客户产品性能需求订制各种功能的有机硅新科技产品,本品有机硅液态胶料黏度适中,易灌注、刷涂。本品为加成型有机硅胶,加成型与缩合型比较,尺度稳定性好,达到环保无味,通过每个食品FDA认证,可用于各种食品环保要求的模具,线缩水率小于0.1%,耐高温可达250℃,在密封环境中加热不复原。

 

耐高温食品级液态硅胶适用范围:

用于食品复模,糖果模具,巧克力模具,蛋糕模具以及尺度要求很稳定的精密铸造的器件,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船舶模具制作、快艇胶衣制作、船艇模具制作、帆船胶衣制作、风力发电模具制作、动车外壳模具、机器零件的测绘等。

 

耐高温食品级液态硅胶的运用方法:

将耐高温食品级液态硅胶胶料A与B按1:1比例进行称取再进行搅拌约3-5分钟至均匀后放入真空机进行真空排泡,将排泡后的胶料灌注或者涂刷到所需要的制作的产品表面,室温25度下,约2-3小时固化,也可以通过加温进行固化(25℃的温度下通常操作时间大概30-40分钟,操作时间可以依据工艺需要进行调整)。

 

耐高温食品级液态硅胶的贮存和注意事项:

大批量生产前,将少量食品级液态硅胶进行试验,确保其中的操作要求和性能符合要,把握其操作方式避免浪费。

食品级液态硅胶使用过程中应避免与缩合型硅橡胶接触过的模种、工具、胶料等接触,如接触会是加成型胶料出现不固化或者局部出现发粘的问题。同时应避免与含硫、磷、氮等元素或卤素的化合物混合,道理同前面会出现不固化等问题,贮存期为12个月,铁桶包装:25公斤/桶。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