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平底立式玻璃钢储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10 09:57
浏览次数: 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机械缠绕生产平底立式玻璃钢储罐,圆底立式玻璃钢储罐,锥底立式玻璃钢储罐及卧式玻璃钢储罐,圆形、椭圆形或方形玻璃钢运输储罐,立式、卧式玻璃钢复合储罐(FRP/PVC,FRP/PVDF或FRP/PP),玻璃钢复合运输储罐等玻璃钢化工容器类产品。

适用各种废水(H2O)、纯水、超纯水、盐酸(HCl)、硫酸(H2SO4)、硝酸(HNO3)、氢氟酸(HF)、磷酸(H3PO4)、氢氧化钠(NaOH)、氢氧化钾(KOH)、氢氧化钙(Ca(OH)2)、氨水(NH4OH)、双氧水(H2O2)、次氯酸钠(NaOCl,NaClO)、盐水(NaCl)、氯化钠(NaCl)、氯化亚铁溶液(FeCl2)、氯化铁溶液(FeCl3)、酸性、碱性、盐类、有机酸碱盐等化学介质及酱油、食醋等食品行业介质。

 

玻璃钢储罐特点:

1、轻质高强

玻璃钢储罐材料密度通常为1.8-2.0g/cm3,约为钢材的1/4-1/5,环向抗拉强度≥300MPa,比强度比钢材高。

2、耐化学腐蚀,使用寿命长

玻璃钢储罐具有优异的耐化学腐蚀性能,在储存腐蚀性介质时,玻璃钢储罐显示出其他材料所无法比拟的优越性,不同基体原材料可以耐多种酸、碱、盐和有机溶剂。

3、可设计性强
  可以通过改变原材料的组合和内衬层、结构层、外表抗老化层等各层厚度结构及成型工艺从而调整玻璃钢储罐的物理化学性能,以适应不同介质和工作条件下的需要,达到各方面的最优化。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