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废气处理设备成套设备废气净化塔 喷淋塔废气处理设备厂家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1 13:39
浏览次数: 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圆形喷淋塔(洗涤塔)主体采用增强PP材质,设备自重轻,占地面积小,其利用旋流式液体吸收法,适合连续间歇性排放的废气治理,尤其对含粉尘气体、胶粘性气体的处理非常有效。废气由塔底进入塔体,自下而上穿过填料层,与喷淋而下的吸收液充分接触、反应,最终达到废气净化目的。

 

应用领域:

印刷、油漆喷涂、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电子半导体、造纸、橡胶、医药、餐厨食品、汽车生产、香料、肥料、畜牧养殖、农药、烟草等多个领域的废气处理。

  

概述

SUMMARY

 

undefined

undefined

 

对腐蚀性废气(如含酸性、碱性废气)的治理,传统也比较有效节能的方法是液体吸收法,我公司基于此理念,自主研发制造了处理风量大、净化效率高、操作维护简便、使用寿命长的专利产品HTB-PP增强PP圆形喷淋塔(或称洗涤塔、净化塔)。

增强PP圆形喷淋洗涤塔采用填料水雾旋转对废气进行净化,适合连续间歇性排放的废气治理,占地面积小,不会对车间生产造成影响,适用范围广泛,可同时净化多种污染物。废气由塔底进入塔体,自下而上穿过填料层,与喷淋而下的吸收液充分接触、反应,能有效去除氯化氢(HCL)、氟化氢(HF)、硫化氢、氨气、铬酸雾、氰氢酸气体(HCN)、碱蒸气(NaOH)、福尔马林(HCHO)等水溶性气体,并能过滤废气中所含的大部分粉尘,最终达到废气净化效果。

 

工作原理

PRINCIPLE

 

工作原理:

 

喷淋塔采用气液两相逆流接触的方式对进入设备的含粉尘气体进行液体吸收处理。含尘废气经过设备,与喷淋水两相结合含尘气体中的尘粒便被水捕集,尘水经离心或过滤脱离,因重力经塔壁流入循环池,净化气体外排。废水在循环池中经加药处理后循环使用,沉济定期清捞、外运。

 

废气经过旋转洗涤桶,风速加快,带动填料球飞速运转,废气与填料层充分接触,吸收、中和反应,经过净化后,再经除雾层脱水除雾后由风机排入大气或进入其他净化设备(UV光氧催化设备、低温等离子设备等),吸收液在塔底经水泵增压后在箱顶喷淋雾化而下,最后回流至箱底循环使用。净化后的气体达到国家及地方标准排放。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