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家具厂印刷厂工厂喷漆废气处理设备 VOCs废气处理过环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霍比特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11 13:39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喷漆废气危害】

 喷漆废气不仅对环境造成污染,更对人身体健康有很大危害。散发在空气中的漆雾、VOCs经呼吸道吸入后会引发急性或慢性中毒,主要引起中枢神经系统及造血系统的损害。吸入高浓度(1500mg/m3以上)的苯蒸气等废气,短时间内会抑制人的记忆力、注意力和感觉运动速度,表现为恶心、呕吐、神志不清,长时间接触会对肝脏造成毒性反应,甚至对中枢神经造成破坏。

 

【喷漆废气处理工艺】

不同油漆以及采用不同工艺生产的涂料其VOCs成分及比例也大不相同。因此喷漆废气处理要根据产生的VOCs种类不同选择适宜的净化技术。其中喷淋塔洗涤+UV光解催化氧化技术应用最为广泛且有效。

 

 

以下为我公司部分喷漆房废气处理项目现场:

 IMG_20171127_111514

IMG_20171127_110712

IMG_20171018_150347

IMG_20171018_150332
 

 

关于价格:

由于废气处理各个情况有差,情况复杂,霍比特环保会根据每个项目现场的具体情况制定合理的废气处理方案,详细方案及价格欢迎拨打电话进行咨询了解:1811,,,4473676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