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添加助剂 » 阻燃剂 »

环保玻璃钢阻燃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华研阻燃
外观: 透明液体
酸值: 0.1
水分: 0.1
单价: 22.00元/kg
起订: 30 kg
供货总量: 1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23 12:59
浏览次数: 5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磷系阻燃Fireshield-202
 
Fireshield-202 阻燃剂是一种含磷的有机化合物,外观为无色透明油状液体,比重(25 1.31,折光率1.47,闪点(开口杯法)181℃,有效阻燃元素含量高,粘度为65 cPs/25,溶于乙醇、氯仿等有机溶剂,不溶于脂肪烃类,水溶性小于1%。
质量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值
外观
无色或淡黄色透明液体
色泽(Pt-CO<
100
酸值(mgKOH/g<
0.10
水份 w/w% <
0.10
产品用途:
本品主要用于热固性树脂,如软、硬质聚氨酯泡沫、环氧树脂、聚氯乙烯、丙烯酸树脂、醋酸纤维素、乙基纤维素树脂、酚醛树脂、不饱和树脂以及橡胶、涂料的生产。特别推荐用于软硬质聚氨酯制品,具有优秀的热导及水解稳定性,用于聚氨酯泡沫和不饱和聚氨酯树脂及酚醛塑料在低温时具有低粘性。
 由于分子内同时含有多种阻燃元素,阻燃效果显著,同时还有增塑,防潮,抗静电等作用,属性价比优异的添加型阻燃剂,本品用于聚氯乙烯,不饱和树脂,聚氨酯,酚醛树脂,丙烯酸树脂以及橡胶,涂料的阻燃,一般使用量为15~20% ,建议按15%添加,实际可根据各自配方而定,请先试样确认,油性树脂及水性树脂均适用。
 本品不含重金属(Pb cd Hg cr6 + )及PBBPBDE 等有害物质,环保方面可符合欧盟WEEE , ROHS等标准。
使用可以达到的阻燃标准如下:
         英国   BS AU169
      
BS 4735
德国   DIN 75200
意大利一CSE RF4 Class 1
美国   UL94HFI
      
Cal ifomia Bullctin of Home Furnishings 117
澳洲   AFRDI  151-91
贮运和包装:本品用镀锌桶包装,每桶250公斤.贮存温度在5~38
,并要保持空气干燥.按一般化学品规定贮运。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