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添加助剂 » 阻燃剂 »

无卤低烟玻璃钢阻燃剂,过GB/T8624-2012 B1等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华研
外观: 白色粉末
含量: 99.5%
细度: 《12um
单价: 26.00元/kg
起订: 25 kg
供货总量: 10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6 16:59
浏览次数: 7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卤阻燃剂 Intumix 3211
是经过配方优化并用特殊生产工艺生产的改性环保氮磷复合物,外观为白色(结晶或无定形)粉末,其本身含磷量大、含氮量高,P-N元素在同体系产生协同效应,因而阻燃性好,热稳定性高,分解温度高达300℃,750℃时残炭率>32%,吸潮性小,具极佳的分散性,混合工艺简单,化学稳定性好,与其它物质混合不易起化学变化。
本品为复合改性氮磷混合物,属无卤膨胀阻燃体系,无烟(极低烟),无滴落,阻燃效果显著。
产品用途
该产品推荐应用于各类热固性树脂,如各种溶剂型胶粘剂:压敏胶,灌封胶,密封胶,热熔胶,涂层胶等,以及以环氧树脂、聚氨酯、丙烯酸树脂、不饱和聚酯树脂、醇酸树脂、酚醛树脂等为基材的热固性防火阻燃建筑材料制品。
主要特点
1.本品为绿色环保型阻燃剂,可保证加工过程中的健康及安全。
2TGA 5%失重温度〉300℃,耐温性较好,热稳定性高。
3.不建议添加无机填料,如碳酸钙,硫酸钡,硅灰石等,因为可能会造成阻燃效果消失,如需添加,应提前测试确认。
4.本品相容性良好,对热变温度影响较小,性能保持率高。
技术指标:
外观
白色粉末
磷氮含量 %
45
分解温度
300
水份(WT%
0.1
平均粒径μm ≤
10
建议配方:
Intumix-3211用于溶剂型丙烯酸胶粘剂阻燃时,一般建议添加量为25 %,阻燃等级 UL94V0,制品燃烧时无黑烟, 成炭性优良且无滴落, 对性能会略有影响,如初粘力及剥离强度等会有10%左右的降低,实际使用时请根据产品配方试验调整确定。
用于聚氨酯,环氧树脂,不饱和聚酯树脂等制品时,添加量在25%左右可获得非常可靠的UL94 V0阻燃级别,氧指数LOI可达32以上,继续添加可通过5VA5VB更高的阻燃等级,Intumix-3211Fireshield-229Fireshield-202A协同使用可获得令人惊讶的阻燃效果,同时亦可作为辅助粘度调节剂调节粘度以适应生产工艺。
用于玻璃钢制品,尤其是管材,板材,树脂瓦,格栅类产品,如须获得高阻燃等级,如GB/T8624-B1DIN 4102-B1等,甚至A级,Intumix-3211配合Fireshield-202A是较好的选择。
建议配方: 不饱和聚酯树脂:52
              阻燃剂321135
             阻燃剂 202A10
          其他(固化剂等):3
本配方阻燃等级为GB/T8624 B1级以上(接近A级),氧指数〉40,极低的烟密度,综合性能优良。
环保方面,本品不含重金属(PbcdHgcr6 + )及PBB PBDE 等有害物质,环保符合欧盟REACH 168/ROHS 等环保标准。
    如欲获取进一步的应用工艺及配方,请浏览www.fireshieldtech.com或致电我公司技术部门。
包装贮运:
25kg/纸塑袋,储存于通风阴凉处,防止潮湿。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