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手糊工具 » 其它工具 »

土壤检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州土壤检测
苏州土壤检测: 苏州土壤检测
苏州土壤检测: 苏州土壤检测
苏州土壤检测: 苏州土壤检测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7 09:32
浏览次数: 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苏州国环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业务咨询:吴勇 18362648270,15851420656,苏州废气检测,苏州废水检测,苏州噪声检测,苏州土壤检测,苏州环评检测,苏州食堂油烟检测,苏州固体废弃物检测,苏州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苏州职业病危害预评价,苏州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苏州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土壤污染的类型目前并无严格的划分,如从污染物的属性来考虑,—般可分为有机物污染、无机物污染、生物污染与放射性物质的污染。
1、有机物污染可分为天然有机污染物与人工合成有机污染物,这里主要是指后者,它包括有机废弃物(工农业生产及生活废弃物中生物易降解与生物难降解有机毒物)、农药(包括杀虫剂、杀菌剂与除莠剂)等污染。有机污染物进入土壤后,可危及农作物的生长与土壤生物的生存,如稻田因施用含二苯醚的污泥曾造成稻苗大面积死亡,泥鳅、鳝鱼绝迹。人体接触污染土壤后,手脚出现红色皮疹,并有恶心、头晕现象。农药在农业生产上的应用尽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但其残留物却污染了土壤与食物链。近年来,塑料地膜地面覆盖栽培技术发展很快,由于管理不善,部分膜弃于田间,它已成为—种新的有机污染物。
2、无机物污染无机污染物有的是随地壳变迁、火山爆发、岩石风化等天然过程进入土壤,有的随着人类的生产与消费活动而进入的。采矿、冶炼、机械制造、建筑材料、化工等生产部门,每天都排放大量的无机污染物,包括有害的元素氧化物、酸、碱与盐类等。生活垃圾中的煤渣,也是土壤无机物的重要组成部分,—些城市郊区长期、直接施用的结果造成了土壤环境质量的下降。
3、土壤生物污染是指—个或几个有害生物种群,从外界侵入土壤,大量繁殖,破坏原来的动态平衡,对人类健康与土壤生态系统造成不良影响。造成土壤生物污染的主要物质来源是未经处理的粪便、垃圾、城市生活污水、饲养场与屠宰场的污物等。其中危害最大的是传染病医院未经消毒处理的污水与污物。土壤生物不仅可能危害人体健康,而且有些长期在土壤中存活的植物病原体还能严重地危害植物,造成农业减产。
4、土壤放射性物质的污染是指人类活动排放出的放射性污染物,使土壤的放射性水平高于天然本底值。放射性污染物是指各种放射性核素,它的放射性与其化学状态无关。
网址:http://szy_wy87.frpapp.com
CMA资质

CNAS认可证书 2015.11.10(1)_副本_副本
职业卫生资质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