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手糊工具 » 其它工具 »

噪声检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州噪声检测
苏州噪声检测: 苏州噪声检测
苏州噪声检测: 苏州噪声检测
苏州噪声检测: 苏州噪声检测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7 09:32
浏览次数: 9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苏州国环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业务咨询:吴勇 18362648270,15851420656,苏州废气检测,苏州废水检测,苏州噪声检测,苏州土壤检测,苏州环评检测,苏州食堂油烟检测,苏州固体废弃物检测,苏州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苏州职业病危害预评价,苏州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苏州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噪声对某区域内全部人员在社会生活各个方面产生的总影响,称为噪声冲击。冲击这个名词20世纪60年代在许多国家开始使用,以此衡量某一新的措施、计划、产品或程序对于环境的影响。70年代逐渐推广,应用于声学环境质量的评价,也用于比较两个地区或两种噪声污染情况。要表示噪声冲击,首先根据噪声的危害,确定评价标准。在日常生活中评价噪声以人们对吵闹程度的感觉为主,对于75分贝以上的高噪声还要考虑对人的听力损伤。
点声源确定原则:当声波波长比声源尺寸大得多或是预测点离开声源的距离d比声源本身尺寸大得多(d>2倍声源最大尺寸)时,声源可作点声源处理,等效点声源位置在声源本身的中心。如各种机械设备、单辆汽车、单架飞机等可简化为点声源。
线声源确定原则:当许多点声源连续分布在一条直线上时,可认为该声源是线状声源。如公路上的汽车流、铁路列车均可作为线状声源处理。对于一长度为L0的有限长线声源,在线声源垂直平分线上距线声源的距离为r,如r>L0,该有限长线声源可近似为点声源;如面声源状况的考虑:对于一长方形的有限大面声源(长度为b,高度为a,并a>b),在该声源中心轴线上距声源中心距离为r:如rb/π时,该声源可近似为点声源。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 1.熟悉本标准的适用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工业企业和固定设备厂界环境噪声排放限值及其测量方法。本标准适用于工业企业噪声排放的管理、评价及控制。机关、事业单位、团体等对外环境排放噪声的单位也按本标准执行。
2.熟悉环境噪声排放限值的有关规定 厂界环境噪声排放限值:①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不得超过表5-4规定的排放限值。②夜间频发噪声的最大声级超过限值的幅度不得高于 10dB(A)。③夜间偶发噪声的最大声级超过限值的幅度不得高于15 dB(A)。④工业企业若位于未划分声环境功能区的区域,当厂界外有噪声敏感建筑物时,由当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参照GB3096和GB/T15190的规定确定厂界外区域的声环境质量要求,并执行相应的厂界环境噪声排放限值。⑤当厂界与噪声敏
感建筑物距离<1m时,厂界环境噪声应在噪声敏感建筑物的室内测量。
网址:http://szy_wy87.frpapp.com
CMA资质
CNAS认可证书 2015.11.10(1)_副本_副本
职业卫生资质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