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手糊工具 » 其它工具 »

废水检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州废水检测
苏州废水检测: 苏州废水检测
苏州废水检测: 苏州废水检测
苏州废水检测: 苏州废水检测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7 09:32
浏览次数: 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苏州国环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业务咨询:吴勇 18362648270,15851420656,苏州废气检测,苏州废水检测,苏州噪声检测,苏州土壤检测,苏州环评检测,苏州食堂油烟检测,苏州固体废弃物检测,苏州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苏州职业病危害预评价,苏州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苏州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现状评价因子的选择水环境影响评价因子是从所调查的水质参数中选取的。
所选择的水质参数包括现两类:一类是常规水质参数,它能反映水域水质一般状况;另一类是特征水质参数,它能代表建设项目将来排放的水质。在某些情况下,还需要调查一些补充项目。
(1)常规水质参数:以gb3838中所提出的ph、溶解氧、高锰酸盐指数、化学需氧量、五日生化需氧量、凯氏氮或非离子氨(总氮或氨氮)、酚、氰化物、砷、汞、铬(六价)、总磷以及水温(13项)为基础,根据水域类别、评价等级、污染源状况适当删减。
(2)特征水质参数:根据建设项目特点、水域类别及评价等级选定。可根据按行业编制的特征水质参数表进行选择,选择时可适当删减。
(3)其它方面参数:当受纳水域的环境保护要求较高(如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源地、珍贵水生生物保护区、经济鱼类养殖区等),且评价等级为一、二级时,应考虑调查水生生物和底质。其调查项目可根据具体工作要求确定,或从下列项目中选择部分内容:水生生物方面:浮游动植物、藻类、底栖无脊椎动物的种类和数量、水生生物群落结构等。
底质方面:主要调查与拟建工程排水水质有关的易积累的污染物。
(4)根据项目废水排放的特点和水质现状调查结果,选择其中主要的污染物、对地表水危害较大的污染物、国家和地方要求控制的污染物作为评价因子。
网址:http://szy_wy87.frpapp.com
CMA资质
CNAS认可证书 2015.11.10(1)_副本_副本

 职业卫生资质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