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玻璃钢电缆桥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秦皇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09 10:43
浏览次数: 1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公司具有20余年的玻璃钢拉挤型材经验,产品应用于国内大型电力公司、石油、化工等各个领域。公司现有棒材φ3-Φ100各种规格、矩形管、方管、扁材、T型、工字、槽钢等规格齐全,拥有300多套模具。产品获得国家多项专利,质量可靠,欢迎各界朋友选购。
   拉挤工艺是一种生产FRP线性型材的成型方法, 它是在牵引装置的带动下,将无捻玻璃纤维粗纱和其他连续增强材料进行胶液浸渍、预成型,然后通过加热的成型模具固化成型,从而实现FRP制品的连续生产。拉挤工艺早在1948年就有人研究,1951年首先在美国注册,取得专利,真正进入结构材料领域还是70年代初的事。在那之后,拉挤工艺才成为一种广泛应用的工艺技术,并逐渐引起社会各界的重视。伴随着原材料以及设备制造水平的提高,拉挤工艺的许多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获得了迅速的发展。
  一、拉挤工艺的优点
  (1)复合材料制品的物理力学性能,特别是纵向比强度和比刚度相当突出。
  (2)工艺过程容易实现自动控制,产品质量稳定。
  (3)工艺过程中基本上不产生边角废料,原材料有效利用率高。
  (4)生产效率高。
  (5)制品长度只受生产空间限制,而与设备能力和工艺因素无关。
  (6)随着原材料品种和规格的逐步完善和工艺水平的提高,任何复杂截面的直线形恒截面复合材料型材,几乎都可以采用拉挤工艺成型,适应不同用途和荷载要求的能力逐渐增强。
  二、拉挤产品的应用
    拉挤制品以其独特的优点正在同传统的金属、木材、塑料、陶瓷等材料竞争市场,广泛地应用于体育、医学,农业和各个工业领域,是一种优良的结构和装饰材料。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